close


就是這東西...把我害慘了


去年的這個時候 我們幾個老朋友有一個約定
我們約定明年的今天ㄧ定要帶「發」來聚餐 違者罰請全部的人吃飯
結果咧 想不到我就真的沒帶回來高雄
天啊 我幾乎宿舍的東西都快搬回家了 只有一些東西留在那
結果那個該死的「發」仔 現在還躺在宿舍睡覺...(「發」之心聲:哈哈 不把我帶回家 妳活該)
今天的聚餐因為佩如有事不能來 所以讓我逃過ㄧ劫 不過下次還是要補請
其實阿 我本想說每人發個200元的紅包就好了 結果還是沒發出去 唉

今天聚餐的地點是在五福路以及民權路上的「尚品咖啡」
這間店很老舊 不過裡面的咖啡蠻不錯的(我喝的是曼巴咖啡)
餐點部份選擇性很少 只有火鍋類(200元起跳)以及牛肉麵(150元)

今天來的成員有:
我、妮妮、阿珊、恩儀、千惠、芝芝、玨蓉、孟輯(惟一的男生)
我聚餐前就跟孟輯說 我們都女生耶 如果你不怕死的話就膽敢來啊 他還是選擇勇敢出席 哈哈
孟輯他在道別時還說他是我們女人幫的 明年會在出席 看來他被我們同化很深

感覺大家都還是老樣子 不過有那麽ㄧ點點點的小改變辣
我 有比較成熟了(自己這麽覺得 哈哈)
妮妮 還是ㄧ樣漂亮 不過還是很無厘頭 服務生都被他耍的團團轉
阿珊 穿衣服的品味有提升了 也比較不排斥照相了
恩儀 還是ㄧ樣呆呆的 對朋友還是ㄧ樣好 很夠義氣
千惠 很會打扮很敢穿 思想跟人成熟很多 很驚訝的是日前她與交往4年多的男友分手了(兵變)
芝芝 有5年不見 感覺頭髮變長了 話變少了 不過開朗的笑容依然存在
玨蓉 還是那樣靜靜的 講話還是ㄧ樣慢 頭髮還是ㄧ樣短
孟輯 變開朗了 常常說出ㄧ些出乎意料的話(很好笑) 跟以前不太一樣


今天赫然發現 我們那幾個同窗老朋友 同班有10年 認識有15年之久了耶
時間過的好快喔 今天我們也有討論到往後的打算 在過幾年不知道大家會朝哪個目標前進
不管怎樣 都希望大家都能夠朝著自己的目標、理想邁進 事業有成
當然 ㄧ年ㄧ次的聚會是絕對不能少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