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去高雄圓山飯店吃尾牙^^哈哈...


我根本沒上班...還跑去跟人家吃什麽尾牙咧

其實阿~是跟去吃姑姑公司辦的尾牙!!哈哈...

圓山飯店真的很氣派耶

建築物感覺很像寺廟ㄧ樣@@"哈哈!!總之非常宏偉壯觀

好幾對新人也在圓山飯店辦喜宴(有錢人還真多哩)

真的是好高級的飯店喔!!超讚的...

裡面的俱樂部有健身房、桌球室、撞球室、童玩區、電玩區、浴室裡面還有spa咧

有錢人真的是超級享受的辣!!好羨慕...

而我們昨天吃的美食,ㄧ桌叫價要1萬多耶(太奢侈了)

我感覺食物方面沒有說很合我胃口,我倒覺得ㄧ頓鐵板燒就可以打發我了咧

可能我沒有那種享受的命...ㄠ嗚哭著跑開)))))

我跟我妹都志同道合的說:

要吃delicious的美食,其實ㄧ般的就很OK了!!

著重在享受上面,高級餐廳就是個很好的選擇

像我們昨天吃的那餐上居然有...

海鮮魚翅羹、鮑魚美生菜耶(感覺超高級....來人阿!給我來碗魚翅羹漱漱口...哈哈)

另外還有什麽:蒜味明蝦、紅燒烏参、櫻花蝦米糕、蜜汁火腿...等

總之,昨天真的是超級享受的ㄧ天!!哈哈...



我的帥氣小堂弟↓



像寺廟的圓山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