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現了ㄧ件事情...讓我瞠目結舌許久...


最近傷心的事還真是一件接著一件的接踵而來 好像胡思亂想的時間佔了大部分
在家裡閒暇之餘就不忘發著呆 什麽事情也不想做 有時就像植物人ㄧ樣呆坐在一旁
難道我的人生就沒有別的事情可以做了嗎
唉 感覺我的人生有好多好多的驚嘆號以及問號 完美的句號對我來說好遙遠 好遙遠

失戀這二個字 對某些人來說是個很痛苦不堪的字眼
但是卻也對一些人來說 是個尋找下一個春天的代名詞

我的新發現讓我看清一些人
很厭惡某些人說ㄧ套又作另ㄧ套 不知檢點 不懂得分寸
是我觀念太保守嗎 還是說我落伍在這個開放的現實社會中

很多事情
我不懂 也不想懂
或許吧 也只是或許
可能嗎 沒有什麽不可能

很想念大家 好想趕快開學 我覺得在校生活是讓我感到快樂的
真的是這麽覺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