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真的很佩服自己的具有超出常人的「耐性」...


最近發覺...自拍的照片真的多的誇張

其實我並不是一個自戀狂(自認本身沒有幾分姿色,所以沒有本錢可以自戀)

而是每次能夠拍出讓自己覺得很滿意的照片,心情就會大好,然而相機就沒有休息的機會了

每一次拍照的功課有:

拍不好刪掉、重來、研究怎麻擺pose才會好看、性感、可愛、成熟...等

雖然每次的表情都還是那些...不過在鏡頭前的我可是一點也不害臊哩

就算相機拿上3個小時也不會覺得累

且我有一個習慣...就是非得把ㄧ張記憶卡(256mb)中剩餘的容量都照完才肯善罷甘休

然後把照過的照片去蕪存菁...總是留下最美好的照片在相機裡面

所以相機裡面留下從以前到現在的照片...可以看看自己的變化

我真的發現...照片會越拍越好看喔!

我每一次拍完,都會覺得上次拍的頗難看,這次的比較好看...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審美觀都會隨著那次的自拍而有所提高?

所以嚕~我的親朋好友們...當我自拍時請不要用異樣的眼光對待我

其實我不是自戀狂,而是在享受拍照的樂趣喔...哈哈

ps.自拍小秘訣:

1、ㄧ定不可以沒有ㄧ面鏡子,從鏡中反射的相機畫面找到最佳角度、臉蛋...
就不難拍出美美令自己滿意的照片喔!

2、ㄧ定要找個光線足夠的地方、時間,也可以利用檯燈打光喔!

3、若要對著鏡子拍鏡中反射的自己時,眼睛ㄧ定要看著鏡中相機的鏡頭喔!
(要不然會很像脫窗一樣,看著鏡中鏡頭...照片出來就等於看著鏡頭照喔)

4、多多照鏡子做臉部表情,因為若是每次自拍的表情都只有那101種...
那你就直接複製照片,貼上就好了!多做表情,自然就派的上用場了


至於字戀狂...我是

從小我就很喜歡練字、寫字、

我都會在筆記本上亂塗鴉、狂練字

所以現在字不算難看...因為都是苦練出來的

到了大學,我就變的非常喜歡閱讀...

喜歡閱讀名作家寫的書、喜歡閱讀別人的文章

看看別人在字句行間裡面透露出什麼情感、看看別人怎麽是措辭的

「任何初學的基礎都是在於仿效他人」

我們必須大量閱讀別人的文章,吸取對方的優點,慢慢成為自己的東西

(我以前常常詞不達意,沒辦法形容出真正想表達的想法)

現在的我慢慢的就可以抓到竅門、盡情發揮

所以~多看多聽多寫多學習...真的會使一個人成長喔(文筆&思想方面)

其實,我是一個很喜歡利用文字來表達自我內心世界的女生

不管是好笑的、內心的、無聊的、情感方面的...重點是→我很敢寫,且不吝分享

如果你想更近一步認識我的人...那就一定要來看我的網誌喔!

因為阿~我喜歡用寫的勝過於用嘴巴講!在這裡...我不用包裝、偽裝我自己!

用不著看別人臉色、想到什麼就寫什麼...喜歡這種輕鬆自如的感覺

我是個很妙的女生吧!?不過這才是真正的我...

我是周小蕙,周小蕙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