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從小到大都沒看過什麼流星、流星雨之類的東西...就連今天也不例外



ㄧ開始,我看到有一團亮亮的東西往天際劃過

告訴自己:那就是流星!是流星耶

馬上許了個願

過了許久!抬頭ㄧ看,它還在緩緩的前進...

此時的我!繼續許願...

這時,遠方傳來ㄧ句話→有飛機耶(當時我的表情)

此時的我...

唉~我就是沒那個命辣!好悲哀


不過...

原來一個人在靜謐的夜,抬起頭來

眺望那浩瀚無垠的天際,是這麼令人心曠神怡

宇宙之大,滿天繁星點點,襯托出人類的渺小及微不足道

安靜的氛圍,彷彿時間、人都停下了腳步

就這樣靜靜的望著天空,什麼事也不去想,好不「愜意」

是種享受,更是種放鬆

此時,內心隱約傳來一種聲音...

周小蕙:

該是卸下妳的面具,好好武裝自己的時候了!?


感覺就這樣每天混吃等死!好像不太對勁耶

看到週遭的朋友一個個都正為著自己的理想打拼、邁進...我心生羨慕

而我的人生卻還是像那舉棋不定的棋盤

深怕走錯一步,就有可能會輸掉

站在原地或是退縮,永遠都不可能會贏

唉~我該何去何從呢?就連自己都不知道了...無語問蒼天阿!?

我也很想嘗試為了某個目標、理想而努力的感覺...

不過就是因為掌握不到方向、惰性驅蝕...成了個廢人



感覺,一個人的夜晚好像特別有感觸

ㄧ個人發呆、一個人聽著音樂、ㄧ個人想著、一個人盡情發揮

這就是屬於我的私人空間&時間

嗯~我喜歡


時候不早了,該睡嚕

祝我有個好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