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音樂課有很深的感觸...


發覺音樂老師近2個月來脾氣很不穩定

感覺好像把自己的私人情緒帶到課堂上來

身為一個教職人員應該把所謂的EQ(情緒管理)調整到最佳狀態

不該把自身不穩定的情緒發洩在學生身上

學生沒有必要要承受您的喜怒哀樂

我們又不是狗...不需要看主人的臉色吧!?

好像學音樂的人...尤其女生最為嚴重= =+好像都會被冠上〝大小姐脾氣〞的〝美名〞

難怪給人的感覺就很高傲...當然不盡然完全如此


今天上音樂課...有一個測驗是要彈節拍變換的一小段樂譜

佳雯有點小緊張...彈的有點零零散散!而老師咧...連氣帶罵的一直指責(算吧)她

她很難過的落淚了T^T


其實每個學生都能力都不盡相同...

若老師都要用高標準來看待能力較低的同學...那公平嗎?

我們那班的同學幾乎都有音樂底子的!我在班上算中下程度吧!?

對於我們這種沒有音樂底子的學生...

老師應該不要用恨鐵不成鋼態度來對待我們...

應該給予更多的包容心勝過於責罵吧!?真是反了>"<


其實佳雯難過...我也覺得很難過

她的難過...雖然我不知道她心裡是怎麽想的

是覺得自己練習不夠多咧?還是被老師罵到很難過?還是覺得能力不及?還是嚇傻了...等等

不過感覺她真的是非常的難過!回來時還在回想...偷偷啜泣聲不斷

真的不知道該怎麽安慰才好


而我的難過...

我難過的是我沒有把她教會>"<

感覺我好像都太在意自己會不會彈了!都一直要求自己彈的盡善盡美

卻忽略了其實真正需要人幫助的佳雯會不會彈>"<我真該死...

雖然每次我們都相約去練琴...不過感覺真正教她的時間很少

而佳雯咧...她是個名副其實的爛好人

她會的她會交妳...而她不會的,她可能不好意思請教妳

像我覺得...她可能看我在練琴!不好意思用我練琴的時間來教她...

唉~回頭想想...要是我不會某樣東西的話...

若是有個人及時伸出援手來解救我...我一定會非常感動以及滿心感激的

所以嚕~

佳雯:有問題不用不好意思辣!可以來問我或是問別人也可以...

我能力所及我一定會幫妳...誰叫我們是好姐妹咧︿︿*

朋友是用來幹麻的???????找麻煩的嘛...哈哈!!

從哪裡失敗...就從哪裡站起來...我相信妳一定可以成功的!!不要氣餒喔^^



發覺我最近抗壓性好像有比較好了!!

像是要考彈奏音樂還是試教...

雖然我要考試前或是試教前都會非常緊張、心跳180、碎碎念、沒自信、怕達不到標準...等

不過真正面臨了!好像就沒有預期的緊張耶!

哈哈~這算是有進步嗎?

還是說這已經成了一種〝習慣性緊張〞的特質?好像事前不唸個幾下就不心安一樣...

反正...只要我以後面臨事情都能以平常心看待!就算是交了一張漂亮的成績單吧!



今天有發生日快樂的歌譜耶^^

剛好我生日也快到了!!來個自彈自唱好了...哈哈!!好白痴...

祝我生日快樂 祝我生日快樂 祝我生~日~快~樂~ 祝我生~日~快~樂!!

最近瘋顛指數高達100%= ="真是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