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冷...不過有湯圓陪伴,似乎這個冬季有了暖暖的感覺...


今天真的爆冷的= =+每年的冬至都這麽冷嗎?怪怪...

今天練球練到快結束的時候,老師(阿通伯)臨時起意說要去他家吃湯圓過冬至

我跟京展拖著佳雯佳惠也一起去老師家作客...

師母的好手藝真的讓我大開眼界@@

上菜速度以及一桌令人垂涎欲滴的菜色真的可以媲美高級餐廳的大廚師了!

有鹹湯圓、炸雞塊、A蔡、花椰菜、大白菜、茄子、小番茄、飲料...等。

好多菜喔...我最喜歡吃菜了!而今天則是我吃菜份量一年份的吧!?

真的好好吃喔!那種幸福以及說不出的感動...嗯!一切盡在不言中....

所有的校隊中,真的就屬我們有一種像一個大家庭感覺的團隊^^

老師真的很好客,且很喜歡我們去他家吃飯...

而且老師這個人很妙...

我們不去練球他都回家會跟師母抱怨...然後都會ㄌㄠˋ狠話,事後跟你道歉的那種

學生上課上到一半中途跑掉,老師後來若有點到的話,就會在點名簿上寫個〝溜〞字

若是學生講話就寫個〝話〞;學生上課睡覺就會寫個〝睡〞

今天還說了一些很勁爆的內幕...

師母說老師他以前很大膽...都去物色獵物,感覺不錯就問說要不要假日一起去郊遊@@"

而且老師以前是聯誼團的團長= =+ 真的看不出來老師這麽大膽耶!有點不搭嘎...

至於老師跟師母的愛情史....

最讓我驚訝的就是...師母說他跟老師交往半年就訂婚、結婚了= =+(老師大師母5歲)

感覺師母好衝動喔!且當時師母才23歲耶@@"

那不就是等於明年我說我要結婚一樣= =+真不敢想像...

但是...師母當初的選擇是對的!因為老師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好的一個男人!

雖然老師的脾氣真的是超超超級固執以及鑽牛角尖的!不過還稱的上是個好好先生!會做家事...

突然有種感覺...

好像20歲以前都會以外貌協會來擇友(至少是自己看的順眼的)

但是20歲以後感覺忠厚老實的個性很令人欣賞

好像挑老公就是要挑這種的→忠厚老實、疼老婆的!

前些日子還收到以前高中學長的喜帖...

真的想不到我已經長大了!已經到了收喜帖的年齡了!

真的是歲月不饒人捏...

記得國中老師曾說過:妳大學交往的對象都還不一定是妳未來的伴侶咧!

以前我真的交往的時候都會想到以後的事情!都喜歡盤算未來...

不過現在發覺...真的是不切實際!因為人生就是→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唉呦~緣分這種東西是很難講的!是你的就是你的,不該是你的也強求不來...

所以嚕!Mr.right不是還沒出現...只是時候未到吧!?

希望我的好姐妹們以及週遭的親朋好友,當然還有我嚕^^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Mr.right

還有記住一句話!玫秀上次跟我說的:寧缺勿濫!!

睜大眼睛好好的看清楚男人吧!?我有預感→大家一定都會很幸福的...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