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自己最近有很多非常不好的壞習慣.....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開始懶惰了...

懶的打理周遭的環境事務、懶的督促自己、叮嚀自己...

開始散漫了...

精神散漫、讀書散漫、上課散漫、做事散漫...

開始錯亂了...

時間分配錯亂、生活步調錯亂、作業搞的一團亂...

開始拖延了...

凡事都想說到最後ㄧ刻才想動工...就連重要的實習學校也是...

開始變的不認識自己了...

以前凡事都很積極的我,現在都會為自己找藉口偷懶...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覺得自己很糟糕...覺得自己很爛...

嗯...大概是從那時候吧!?

身上的細胞死了很多!而懶惰蟲卻日益增加....

我真的不喜歡現在的我....

懶惰鬼、愛吃鬼、散漫鬼、愛托鬼....

O烏~我是個不折不扣的大爛人...真的很爛...

如果我的行為讓妳們看不下去了!真的很SORRY...

因為我自己也很不想這樣...但是卻無法克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