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這集(11集)的惡作劇之吻超經典的!很好笑又帶點甜甜的感覺!真是個甜蜜的夜晚!哈哈



這一集看得我哈哈大笑...好久沒這麼哈哈大笑了!且有種甜進心裡的感動...

以下是幾個經典的地方,我得好好記錄下來...

1、一開始湘琴為了自己的猜測而傷心難過,
      直樹也為了這件事特地把子琪叫出來解釋清楚,
      感覺直樹開始對湘琴動心了吧!?

2、在直樹打工的地方,前面的感覺都是直樹不理湘琴,可是當湘琴要求續杯時,
      直樹對她說:妳已經喝第四杯了耶! 從小細節可以知道...
      其實直樹很關心湘琴的(偷偷關心)!只是不會表現出來!像湘琴喝了四杯他都知道咧^^a

3、下雨叫計程車那個場景:直樹真的很體貼,爲了不讓湘琴被雨淋到,一直想幫湘琴遮雨,
      而自己大半個身子承受著風雨,不顧自己的身體已經溼透了!而湘琴發現後,也很關心直樹,
      不斷的想把傘拉往直樹那。直樹和湘琴兩個都好貼心,一直怕對方淋到雨,
      不顧自己的想為對方遮雨,他們想的都是對方,真的好感動...

4、可憐的阿金掉到洞裡去...且還睡著那一段!哈哈哈~阿金是來亂的@@"

5、直樹家的那段,真是讓我在寢室笑到快吐血了!噗...噴血中@@"
      湘琴在浴室中的幻想:
      湘琴:老公...老公...哈尼...
      直樹:怎麼啦..老婆
      湘琴:我忘了拿你老婆的可愛的小毛巾啦
      直樹:歐...我的愛人...你怎麼這麼健忘啊...我的小寶貝
              (逗弄湘琴...不把毛巾給她...之後就進來浴室)
      直樹:既然都進來了...就一起洗吧
      湘琴:才不要呢!人家才剛洗好...
      直樹:啊...我的衣服怎麼忽然掉了(明明就是自己脫的)...你 還有地方沒洗乾淨喔 
              (關上門...開始你們腦袋瓜裡的色色幻想)

6、睡覺的那段,真的是太經典了^^
      湘琴睡相超級差,換了很多搞笑的姿勢,其中有踢直樹屁股一腳的、踢臉的...都超好笑的!
      不過換作我是直樹,我可能會崩潰吧...哈哈

7、下集預告 :
      那個「偷吻」,被裕樹看到了!
      還有醫院的那個「鬼」,真是讓我又期待又怕怕的捏>"<
      就是預告後面有一慕是阿金到病房,然後湘琴和裕樹他們都躲在被子裡面不敢看
      而且那個鬼來回走了好幾次...毛毛ing T^T


挖~好期待星期天的來臨喔!惡劇真的越來越好看嚕^^現在都超期待它撥出的...

直樹感覺都嘴巴說一套,其實心裡是喜歡湘琴的...愛在心裡口難開型的^^"

而湘琴咧...真是是傻的可愛!怎麼會有這麼呆的人阿!?不過呆呆的也挺不錯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