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不論是設備還是景色等真的越來越優質了...我不想離開辣T^T


今天跟佳雯突然心血來潮....想要拍個校園寫真集...

不過~說真的...

校園真的越來越漂亮了!就像是個美麗的家園...

處處綠意盎然、花團錦簇...活脫脫就是一幅景色宜人的圖畫

使我們相機的快門捨不得讓它有休息片刻的時間@@"

前幾天在五育樓電腦教室上畢編委的課時....發現...

學校的電腦都換成液晶螢幕了!且磁碟容量有150G↑吧@@"

真的嚇到了!原來...我真的老了...學校也隨著我們的年齡成長,且更快速

怎麼感覺時間越來越不饒人了...

國小時~感覺糊裡糊塗的就畢業了...

國中時~感覺還懵懵懂懂的就畢業了...

高中時~感覺度日如年、懷著期待的心情上了大學...

大學時~感覺時間飛快、懷著千百個不願意的心情不想畢業...

小時候的我想快快長大;但現在的我卻不想長大

人真的好矛盾...不!應該說人永遠都欲求不滿、永遠都不滿現狀...

有人說:2字開頭的這個年頭時間是過的最快的!此話一點也不假...

我就快畢業了!就快成為那個有來自四面八方壓力的社會新鮮人...

畢業即失業這句話真得很諷刺但卻又很寫實...唉~何處該我留?ㄠ嗚~~~~~~~~


以下就是今天寫真集的得意之作!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