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塞~最近突然發覺...欣賞週遭的人事物是件多麼賞心悅目的事情!
現在就由我來帶領大家走入我的感官世界...


以下這些人都是我的同班同學@@"男的俊、女的美....週遭都是大明星@@"

不由得開始自我感嘆:平平都是人,那ㄟ差這麼多(台語)T^T

他們幾個都是很有實力可以進軍演藝界圈的喔!只是時運不同而已....

會紅是遲早的事辣@@"哈哈...太捧紅他們了!

各大BBS以及討論區都有討論他們喔!

現在就來一一介紹,我的明星同學吧!

一:氣質美女─妮妮

暱稱:妮妮
身高/體重:164/43
超級明星臉:許慧欣、廣末涼子、金元萱
特殊經歷:我猜美少女、上蘋果日報
個性:是個開心果,超級無俚頭,很好相處,呆的很可愛!




二、白皙美女─京展

暱稱:小白京
身高/體重:160/45
超級明星臉:國中像阿牛、高中像阿寶(曾寶儀)、現在超像張娜拉
特殊經歷:上過髮型雜誌、蘋果日報
個性:對朋友很好、不會計較,是個很好相處的人。




三、日系男孩─志威

暱稱:WEI
身高/體重:179/66
超級明星臉:暴龍(言承旭)、仔仔
特殊經歷:入選電視廣告代言人、戲劇等、未來的麻豆。
個性:是會為朋友兩肋插刀的人,可以交的朋友。




四、陽光男孩─培成

暱稱:變態小成成、歪嘴成
身高/體重:183/75
超級明星臉:蘇有朋、鈴木一郎、金城武(他透露的@@")、意難忘的其中演員(有待查證)
現職:賽諾瑪模特兒
個性:是個很會誇獎別人的大好人,做事負責、貼心,唯一缺點→很呆、愛搞悶。




五、搞笑篇之搞笑男─歪嘴成

暱稱:龍蝦幫幫主(聾瞎幫幫主)、我嘴巴就歪怎樣?
身高/體重:183/75
超級明星臉:NIKE廣告的NIKE嘴(看右圖他的下嘴唇)、失智老人(左圖)
特殊經歷:智障比賽第一名,現任:聾瞎幫幫主。
個性:很想照好看的照片,但是嘴巴就會不聽使喚...歪了!哈哈...




以上(搞笑篇)純屬娛樂性質...我知道歪嘴成人很好不會生氣...哈哈

若有冒犯之處!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