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全身上下我最滿意自己的地方是....
這張感覺像是鳳梨頭耶@@"哈哈...好像帶了個小皇冠°◣▲◢°


前些日子有跟佳雯討論到一個話題...

就是覺得自己全身上下最滿意的地方是.......

我想了想...好像是屬「手」吧!?這是有由來的...

因為在我還小的時候,奶奶就跟我一再的提醒說...

手指千萬不可以折到,更不可以用的嘎嘎作響的!否則以後手就會變的很粗很醜喔!

於是...從此之後,我就非常寶貝我的手...從來都不會折手指或是弄得嘎嘎作響

有時真不小心折到手指...我事後還會幫它按摩@@"很細心的呵護我的手>///<

好像自從我會開始擦臉的保養品開始...只要臉的乳液擦剩下的,就會很自然的往手上抹!

高中時,晚上手擦完乳液後都會帶手套睡覺(我媽還特地買那種好像不是普通的那種手套給我帶...)

重點是...我因為國中開始就不住在家裡...所以家裡的家事就很少做>"<

所以我的手比普通的女生還嫩一點、手的細紋以及手結疤的地方也很少...

姑姑她老是說我的手是懶惰的手>"<

奶奶和姨婆則誇的咧...好像很羨慕我的手、也很欣賞>///<

印象中幫忙做的家事好像只有掃地、拖地、摺衣服、洗碗比較常做@@"

不過從小媽媽會訓練我作家事、洗衣服...等等(怕以後我嫁人後不會做@@")

我的手指算是細長吧!以身材比例來說...不短...

且很扯的是....全身上下最白的地方居然是〝手背〞,

臉不管再怎麼保養它、敷臉、防曬...等等,臉永遠都不會比手白T^T

手會變成全身上下的可取之處...這一切都要謝謝奶奶當初的一句話...

這證實了: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這句話一點也不假...

不過感覺沒有歷經滄桑的這雙手...未來有更多的挑戰正等著它去參與...

對於未來...真的是不敢想像...

唉...不知道是不是另一個絕望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