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的我跟丞琳有像嗎???哈哈...


其實這張相片也不是刻意去模仿還是怎樣...就不經意發現...喲~有小像喔!哈哈...

你(妳)們覺得像嗎?????

從小到大...我好像被說像很多人= =+有的可能是來亂的...

好像國小的時候沒啥被說像的藝人...

到了國中就還被說像很多藝人...有:
1、王菲...(國中同學─朝明說的)
2、錦繡2重唱的(錦雯)...(國中同學阿彬說的)
3、柯南@@"...(好像是妮妮說的= =+應該是說我聰明的頭腦像柯南辣!哈哈...)
4、小S...(好像是旗津死黨們說像的!可能是說我說話搞笑和個性像吧!?)


到了高中說像的有:
1、小優(丞琳在流星花園飾演的角色)...(一開始好像記得是妮妮她媽(師母)說像...)
2、黃妃(台語歌手&非常女)...(高中出去比賽...別隊的選手說我很像非常女─黃妃= =+)

現在到了大學說像的有:
1、王心凌...(當時在看天國的嫁衣,歌鬼就突然看著我跟我說:我跟王心凌有點像!
                      懷疑他是不是眼睛有問題啊!?根本不像吧!?可能是瘦小的身材像吧!?)
2、趙詠華...(千惠有說過我像...她可能是來亂的...)
3、蔡淑臻...(有網友留言給我說看我的照片有點像蔡淑臻...可能有的角度吧!?
                       如下圖,可能眼睛、嘴巴部分有點像...阿災?ㄜ...可能他看錯了!)
4、楊丞琳...(同學跟旗津死黨說有點像@@"不知道真的假的...有像的話我會暗爽...哈哈
                      去下學期實習學校的時候,還有學生說我很像丞琳不過學生說的是頭髮像= =+)


其實現在我是還蠻想走丞琳風的...因為頭髮夠長...可以搞的跟她類似...

雖然說...ㄧ輩子都不可能變的跟她ㄧ樣可愛(丞琳真的長的超Q的辣>///<)

不過我會一步一步努力讓自己看起來像人...起碼不要嚇到別人為原則...哈哈

好像,通常自己喜歡哪個藝人...都會朝她的感覺走...喜歡她所喜歡的...

也不盡然只是藝人...對於自己喜歡的人(不論男女)

對方喜歡什麼...好像自己也會有所影響...喜歡他所喜歡的ㄧ切...

若是對於討厭的人...好像對方喜歡什麼...相反的自己就死都不要跟她(他)ㄧ樣...

人還真是奇妙的動物...

應該說...女人阿!還真是心思細膩的動物...

發覺...女人永遠都是多了一顆心;而男人咧...永遠都是少了條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