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聖誕節就獻給朋友們嚕^^


聖誕節期間這2天(24.25號)幾乎都在安姐家裡幫忙做畢業冊

感覺真的效率不太好>"<因為我、安姐還有姿穎簡直像是三姑六婆一樣都在講話

而安姐又一直說:不會辣、很簡單阿、很快就弄好了...感覺一點都不會緊張做不完@@"

深深的體會...我聽的愛情史比做的畢業冊還多!

不過,我也蠻喜歡聽別人的愛情史的>////<真的好妙喔!也很浪漫...

原來~人與人會在一起...真的要靠緣分以及勇氣!真的好奇妙...

今年聖誕節本以為會孤孤單單 + 冷冷清清的度過

沒想到過得還蠻溫馨的^^

聖誕夜的時候是去智惟家吃豐盛的火鍋大餐,有超多火鍋料、香菇雞湯、水果...等山珍海味

去的人差不多快有20個吧!?其中就有5對是情侶外加4隻狗@@"

還真是熱鬧的聖誕夜!

智惟家真的很漂亮,感覺就像是高級住宅,很豪華!


而聖誕大餐咧...

我、安姐及佳雯則是跟Kylin &姿穎這對小倆口一起度過

原本想說不好意思打擾的!且當時還在做畢業冊哩...

結果就在他們由衷的邀請下!我們就去做了聖誕節的菲利浦(電燈泡)...哈哈

我們去吃愛蜜莉的2店(安琪拉的店)裡面的裝潢以及氣氛超讚的!

恩~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朋友的陪伴...感覺孤單的心還挺溫暖的!

而且還發現...看kylin雖然平時都只會耍寶、耍白痴

不過其實他正經起來...對女朋友或是朋友都還蠻貼心的!算是一大發現吧!?


我們還討論到小天使的話題...別的學校很盛行

就是說上大學不是都會有學伴?

而小天使的性質就跟學伴很像...只是對方不知道你長什麽樣子,也不知道你是誰?

而小天使的工作就是默默的為對方付出、幫助對方、有時還可以送送小禮物...

只是前提之下不能讓對方知道你是誰...算是種默默支持的人

我們這幾個人還說4下要不要也提議來玩小天使的遊戲

全班抽,就是班上的人照顧班上的人!到了畢業的時候再公佈出來自己的小天使是誰?

我覺得這種感覺很讚耶...有個默默支持&幫助你的人...

就像是藤井樹在我們不結婚好嗎?這本書中所說的一句話:

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一個人願意替妳做任何事,卻永遠不讓妳發現他的辛苦。」

不過也可能只是說說而已...小天使遊戲都大4了!還玩的下去嗎@@"哈哈

但是想必抽籤的過程一定是既緊張又期待...

要是誰抽到我,算他倒楣...因為我是個小麻煩,很需要人家照顧...

要是我抽到誰,算他倒8輩子的楣...因為我會像kylin說的〝小惡魔〞一樣

3不5時想辦法設計對方...哈哈!例如:在抽屜放大便阿、椅子上放圖釘之類的舉動

哈哈...好好笑喔^^ 有〝小天使〞也就會有〝小惡魔〞的誕生...

我還真是會幻想咧!真是夠了...



話說回來...

要是這禮拜5之前沒有把畢業冊做出來...我看我XX的時候可能還在加班吧!?悲哀...

不知道XX會不會有人記得@@"親朋好友、以前的同學啦、朋友啦、還有他...

不過~好像人在忙碌的時候通常都會忘記...因為我也常做這種事...哈哈

感覺行事曆是寫心安的而已@@"

真想去洗個腦...感覺腦子有點生鏽不靈光了!需要好好整頓一下...


聖誕節過了!接下來就是好好迎接新的2OO6年到來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