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臉的狀況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糟
從小到大,甚至是青春期,我都沒有長過像這次那麼嚴重的痘痘
真的是紅腫一片&小痘痘不斷生長
而且臉看起來很乾很皺,很像老人的皮膚
我第一次覺得自己的臉好像沒救了....超想哭的T^T....


到底是什麼原因使我的臉變成這樣???
熬夜?
作息不正常?
愛吃油炸辛辣的食物?
換保養品?
換防曬?
每天敷臉?
每天化妝?
去角質次數頻繁?
粉撲沒有定期清洗?
沒有多喝水?
火氣太大?
抵抗力變弱?
身體有毛病了?
對皮膚科的外用藥過敏?劑量用太多?
卸妝沒有徹底?
臉部沒有清潔乾淨?
手太賤去摳痘痘
..................................



也因為臉變成這樣
我真的不想要用這張恐怖的臉去面對任何人
也不想去任何地方了
更害怕照相
為了拯救我的臉.....
從現在起,改掉上述的壞習慣.....
希望能早日還我那張不長痘子的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