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個月4/3-4/28是我們大四集中實習煎熬的一個月
可謂「人煎四月天」(盜用琬玉的暱稱^皿^)
只希望這ㄧ切可以安然度過....

想必這個月一定是天人交戰的一個月...
每天的行程除了上課就是備課...
也應該會累的像條狗吧!?

我這次要教的科目是屬於包科制的...
國語、數學、自然、社會、健康、體育、美勞、英文、鄉土、綜合、電腦...等等都要教
還真覺得自己像女強人似的...

其實以上的科目除了國文比較有興趣及把握外...其他好像沒有ㄧ項專精的!!
真的很怕到時候誤人子弟@@"

我...是屬於窮緊張型的!!不管什麽事情交給我做...我就會把它想的很複雜、很難
我應該是屬於沒有信心吧!?且我不做沒把握的事情...
我這種人過的還真辛苦!!看到別人都可以輕鬆的迎刃而解...心生羨慕

另外,發覺大同的主任及老師簡直是故意要我們死的...
哪有一些專業科目也要我們教...
且第一個禮拜都沒有先觀摩老師的上課情形就叫我們第一個禮拜直接試教...有沒有搞錯啊@@"
根本都不知道該如何進行、課程的流程是如何、上課方式以及制度方面...等等
這種感覺就好像是...都還沒有磨刀就要上戰場了@@"必死無疑嘛...
且....音樂老師是最令我感到討厭....
每次問她事情或者我們問其他老師上課方式的時候...
她總是會用斜視的眼神...帶點冷冷的嘲笑看我們...
感覺就好像等著看好戲的樣子@@"
我還是第一次看過這麽討厭的老師....妳了不起啊妳ˋ ˊ

唉...我最害怕的集中實習這一天終究還是來了....
只不過,我沒想到它來的這麽快...
我都還沒有做好萬全的準備.....
超怕開天窗、超怕緊張忘詞、超怕被小朋友欺負、超怕教不好、超怕....
嗚嗚嗚T^T不由得開始懷疑....
自己是不是禁不起考驗的草莓族???????????

唉~~
這個月「吃苦就當作吃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