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06/4/3~06/4/28止是我們學校大四集中實習...
整整一個月都要跟小鬼頭混在一起@@"
且我還是教五年級的>"<應該不會被欺負吧!?哈里路亞....(禱告Ing)

這幾天除了備課以外就是補充一些上課的資料...
發覺...雖然課本的內容都很熟悉...
但是...好像都還給老師了= ="
所以...在整個備課的過程中,感覺就好像在「溫故知新」
不僅複習了以前所教過的...還充實了一些其他的資訊^^a
不過...真的好累好累!!

依照我「窮緊張」的個性來看...
我已經分不清楚我是「備課」還是在「背課」了!!
都已經把ㄧ個禮拜所要教的單元都全部看過ㄧ次了...筆記也做了不少@@"
資料上面全部都是重點...感覺都要比自己考試前還認真^^"

希望明天能夠心平氣和的上完2節自然課...
不要緊張...不要ㄘㄨㄚˋ嘴...腦筋不要一片空白...
這才是我想要的結果...
禱告吧....祈禱我能安然度過這1個月...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