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大專盃2006/4/7-11是我大學生涯最後一次比賽^^a
時間過的好快喔...真的是「轉眼間」就快畢業了!!
連這次的比賽可能都是最後一次的代表作...
真的是不得不承認我.......老了!!

這次的大專盃是我有始以來不緊張的一次...
因為下個禮拜ㄧ個月的實習替代了大專盃的緊張...
所以感覺不出來專盃的緊張氣氛...
想不到我的緊張也有分等級耶....哈哈

說到大專盃就覺得頭痛...
明明是在雲林(雲科大)比賽...但卻偏偏住在嘉義= =+
來回的車程就不知道要浪費多少不必要花費的時間...
我看...光是轉車...到了比賽場地就累死了吧!?
比完賽一回到屏東又要面對現實(集中實習)
更慘的是...比完賽回來的隔天我還要教學演示給學弟妹們看@@"
媽呀...簡直是要我的命@@"
其實我的緊張是來自於旁人......有人看我做事情對我來說是很有壓力的!!

煩煩煩...一整個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