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研究所曾經是我的夢想...
不過早在去年暑假就已經宣告放棄!!
因為家人的觀念....
所以...這輩子沒有當博士的命!!

雖然說...大三那時候是蠻想考研究所的...
不過不考研究所的決定少說也半載了...
但是很奇怪的是....
怎麽有好多人看到我都問我研究所準備的事情@@"
我看起來有這麽用功嗎????好像沒有耶....

好笑的是...
我大三學弟志祥上禮拜還特地打電話給我給我加油打氣= =+
他以為我要考研究所(印象中是師大研究所考前的那時候)

我大ㄧ學弟信安今天也留言給我加油打氣= ="
說研究所考試加油....等等的!!

還有其他人都以為我要考研究所...

不過...話說回來!!
可能我很少主動跟朋友以及自己的學弟妹聊聊天以及聊自己的事吧!?
所以才讓他們誤解...
我的朋友們以及學弟妹們...抱歉m(_ _)m很少主動跟你們聊天...關心你們

難怪星座書上會說....
魔羯座是很無趣的一個人@@"
此話說的一點也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