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寒假也接近尾聲了....
除了教球10天、聚餐4天、回阿嬤家1天外...
整整有3個禮拜的時間都過著漫無目的的生活...

最後一個假期(也就是這禮拜),原本計畫要去中部好好玩它個3.4天的說....
卻因為怠惰的個性取消掉我原本計畫的行程....

放假的日子....可以用一句話來形容我→「妳豬啊妳!!」
沒有錯!!本人我剛好是屬豬的XDDDDDD(迷之聲:不好笑...冷...)
哈哈...我居然學會自我嘲解!!
每天的生活忙的咧.....
睡覺睡到自然醒(自然醒差不多中午12點-下午2點)→上網.吃飯.睡覺→沒了= =+

好像上網的時間幾乎都在搞無名....
有時想想....無名搞的多厲害有錢領?有工作?有飯吃嗎?
不過還是一股腦兒的完完全全栽進去....
最近多學了FLASH MP3音樂播放器、迷你小相本、放置線上看的影音....等等
說真的....無名的玩意兒我幾乎都有點底子了....只差版型我還不會改
好像設計版面的那些人(指可以把整個版面竄改成自己想要的樣式....)
都有一定的網頁設計底子且更重要的是要有時間跟興趣吧@@"

哈...今天一股作氣寫了好幾篇的心情雜記!!
其實還有很多想寫....我都把它記在腦海裡了!!
待我慢慢將它一一呈現吧....

從明天開始不能再這樣糜爛下去了....
把該洗的東西洗了、該整理的整理好、該打包回學校的就打包好....
快開學了....
還真期待我四年級下學期最後的校園生活哩!!
希望天天都精采....讓我們一起HIGH個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