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轉眼間教球生涯也告一段落...
也帶過好幾個夏令營、寒令營了....未來可能沒機會交球了吧!?


今年暑假就要開始我的實習生活了!!
應該有3年待在相同的地方....
有好幾個學生看了他(她)們3年了!!
時間過的好快....
這當中還蠻多回憶的!!
例如....
體罰學生@@" 還罰學生青蛙跳100多下...(感覺好像在虐待兒童)
不過罰完事後我超後悔的...感覺好像太over了!!也慶幸我沒有被告XDDDDDD

還在學生面前掉淚....
其實我是被某個學生的內心所影響
話說,小孩子的得失心都很強
有一次,我給他們打對抗賽
就有一群學生就都不願意跟一個算是不怎麽頂尖的A級(最好的等級)選手一隊
還說什麽....跟他一隊都會輸之類的諷刺話
結果那個「不怎麽頂尖的A級選手」就黯然的說...好啊你們都過去好了!!
結果他打的很無精打采...可能是內心受傷了吧!?(換作是我...我ㄧ定難過至極)
於是....我就覺得他很可憐...為他哭了@@"
事後,就處罰他們全部都跳100下青蛙跳...還訓了一頓!!告訴他們正確的人生觀XD
那天我要回去的時候,還有家長跟我談話....
她說我在訓話的時候,不能用一些話來斥訓學生
例如:你下次在這樣試試看!!
哈哈....所以嚕^^a老師的ㄧ舉一動....家長都看在眼裡的!!
不過....那個家長最後還稱讚我「以後會是個好老師」哈哈哈....

有的小朋友還因為我幫他們分配比賽的時候....實力分配不平均而哭= =
只能說....現在的小孩子真的是好勝心超級超級強的!!

每一次要教球前....心裡都緊張不已
因為我都要事前作回家功課....
像是...遇到什麽等級的學生應該要怎麽教、要練哪些項目.比賽等等
雖然說教學生還不是那樣「千篇一律」
可能我是屬於那種窮緊張的個性吧!?總是不能讓自己有任何時刻放鬆...

總之很多很多的回憶....
雖然說教球不是我的興趣....
但是,如果真的要我去作一件事情....我會認真投入其中

不管未來會如何....
只希望自己能盡自己最大的力量...
認真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

我的人生啊....希望是由我來主導而不是被祢玩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