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這些都是我夏.寒令營所教的小朋友喔!!
都是我很喜歡的學生....
終於了解,原來老師會對某些學生好,不是沒有原因的!!
因為....人的心本來就是偏一邊的,所以會「偏心」嚕!!

在後最2天教他(她)們的日子.....
我拿著相機瘋狂亂拍
甚至還求學生跟我ㄧ起拍或者給我拍.....
哈哈....我都還怕他(她)們會不會認為我是變態哩!!或者是怪怪老師....

先來個我最最最喜歡的小朋友「子瑜」小北鼻的照片嚕^^
我ㄧ看見她就好喜歡她喔....超可愛的!!且那種靜靜的感覺很像「曉閔」
也可能是這個原因....就對她特別有親切感....哈哈
以下就是她的照片^^






再來就是我覺得他長的有點「小賀軍翔」的感覺...唉呦...我的小愛人「子堯」>////<
尤其他的眉宇之間....真的很有魅力!!是個小帥哥也很乖....
不過他在做「原地小碎步」的時候...臉超像便秘的@@" 整個形象破滅>"<


他↓是「禹廷」....長的跟他哥超像!!也很乖....我也很喜歡!!總是會多教教他.多跟他打...哈哈




她↓是「婉容」....很多才多藝,之前有點大小姐的驕氣...不過這個寒假卻出奇的乖
還小有氣質的!!


再來是兄妹檔....「毓仁and他妹我忘了叫啥@@"」
毓仁妹是個小正妹喔!!毓仁則是很怕我XDDDDDDD
他們爸媽是我讀的那個國小裡面的老師....



↓這是「建呈」....他比賽都有在用頭腦喔!!打輸了還會懊惱....哈哈!!真有趣


↓這是「馨儀」....妮妮說她對她比較有好感....還說她像我們高中學妹「小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