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裡最幸福的事情....莫過於品嚐媽媽的一手好廚藝
我爸媽不會輸給高級餐廳裡的大廚喔!!
都是個「快炒手」....
而他們的女兒我卻沒得到他們的真傳...成天「好吃懶做」

我很喜歡吃現炒的菜....尤其是居家的家常菜
不太喜歡吃自助餐那種....炒好很久等人來夾的

媽媽每次為我們下廚...總是怕我們吃不夠而不是怕我們吃不下
每次一人份的晚餐....老是做成2.3人的份量
而我呢....為了不辜負媽媽的心意....
就算吃得再撐、再飽....我都會盡量把它吃光光
因為....我最最最喜歡吃媽媽煮的菜了!!

我,現齡2X歲....居然還要媽媽親自下廚煮飯給我吃....好像太說不過去了!!
好像女生一定得會下廚....我所看到的女性長輩們沒有一個不會煮飯的@@"
如果不會煮飯....應該以後會被婆婆唸到死吧!?

還記得....以前在前男友他們家
他家人還故意測試我會不會做家事...
例如:整理家裡、洗水果削水果甚至煮飯= =+.....
有一次,他家人硬是要我去買菜下廚@@"
我心裡OS:我連魚要怎麽處理都不曉得....怎麽辦...
結果那次再親朋好友幫忙下....還是完成了任務
從此....就沒下文了!!
呵呵....可能已經對我失望了吧?!

有一句話好像是這樣說的...
「想要抓住男人的心,就得先抓住他的胃」
好像女性們結婚前後一定都要學會煮飯的功夫才算合格

以前...
記得前男友他一直鼓吹我跟媽媽學學下廚的好手藝
他很想吃我煮的飯....
而我卻....什麽也不學!!害他蠻失望的!!
好像...回想起來....他希望我做的事情....我好像沒有一點作到的T^T

好吧!!那2006年的新年新希望再增加一項好了!!
希望我今年至少學會做2.3道菜(應該不會很難吧?!)
希望畢業之後有時間可以好好來向爸媽討教精湛的廚藝...

我ㄧ定要學會啊!!!!!!!!!!!!!!!!!!!!!!!!!!!!!!
說不定以後我會是個廚師喔!!呵呵呵....(迷之聲:口亨!想當廚師...我看妳作夢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