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到為什麽? 不太想上MSN....
也有股衝動....想說換個帳號好了!!
這下可好了....我還真的換了個新的MSN帳號....

申請新的MSN帳號還真的舉步艱辛
ㄧ直修改資料....哪裡填寫不正確....
至少反覆快10次才好不容易得來這個新的MSN帳號
不過,話說回來....
這個新的帳號簡直專屬於我的嘛!!呵呵.....

很多朋友都問我....怎麽突然換帳號了?
有ㄧ個甚至還說....是不是我做壞事啊= =+

其實....
雖然我之前MSN帳號裡面的朋友說多不多、說少也不少....
差不多有120個吧!?
現在新的帳號裡面只剩下原來的1/4
有時候看到在線上的人數從平均的3.40位→不到10位....還真有點不習慣哩
不過,我想我會慢慢習慣的....

之前的帳號陪著我也有4年了吧?!
還真是真狠的下心來換個新的帳號哩....
反問自己.....我ㄧ向不是最念舊的嗎?
但是....我發覺...
雖然上線的人數很多,不過真正有在聊天交談的可能用手指頭數的出來...
當然,MSN是ㄧ種聯絡的工具...不盡然是拿來聊天用的!!
但是....如果MSN的人漸漸變的是那種所謂的「幽靈人口」
那我想...我寧願選擇退出....
你(妳)或許想找我時....自然會有辦法聯絡的到我的!!
我只希望MSN不但是溝通的工具....更是連絡彼此情感的工具!!
而不是反向變成....有事才找的工具

其實....
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之前MSN帳號的「閒雜人等」太多了!!
例如網友、加錯MSN的朋友啊...

另外,「會勾起傷心回憶的朋友」....也是讓我想換帳號的原因
這些朋友幾乎都跟前男友有關係....
現在應該也不會跟他(她)們交談了吧!?畢竟沒有共通的話題了....

我不喜歡封鎖或者刪除別人....
總覺得這樣是種不禮貌的舉動....
MSN要不就你加他....否則就是你同意讓對方加入....
既然都是自願的...那你憑什麽再封鎖.刪除別人
除非是那種那加錯帳號的...或是網路上的變態等另當別論
所以...在不刪除別人或封鎖別人之下.....
我選擇....換新的帳號^^

希望...
新的MSN帳號能帶來新的氣象、新的心情更是全新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