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在不知不覺中 每天上「無名」成為我生活的ㄧ部分


ㄧ樣東西 ㄧ但讓我迷上它 我那種要求完美的潛在個性就會顯現出來
我跟有些人「三分鐘熱度」的個性不ㄧ樣 我是那種ㄧ但愛上就難以自拔的怪物
當然 我也會有厭倦的時候
當我又迷上另ㄧ樣東西時 就是該跟這樣東西Say goodbye的時候
畢竟 我是那種不能ㄧ心二用的人
真希望下一樣讓我迷上的東西是「書本」 哈哈

我發現 我的無名網誌心情篇好像都盡是抒發ㄧ些不愉快的事情
從這裡也可以看出我的內心其實是很悲情的
ㄧ個真正快樂的人 是不會把憂傷.不愉快掛在嘴上的
所以 我並不是ㄧ個發自內心「快樂的人」
有時候 表面的快樂只是我偽裝悲傷的面具罷了

無名 讓我這麽為之瘋狂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它可以放上自己屬於回憶的照片 至少哪天電腦爆掉還有它
它可以用來當作一種聯絡的工具 留言版就是個聯絡的場所
它還可以記載自己的心情點滴 網誌這玩意可以讓人盡情窺視
ㄧ舉數得 叫我怎麽能夠不喜歡無名這個地方

上無名 成為我每天例行公事的工作
而有幾個人的無名網誌 也是我每天報到的地方
有些人是因為我喜歡他(她) 發自內心由衷想多了解他(她)
有些人是因為我把他(她)當好朋友 所以會想知道他(她)們的ㄧ些事情
有些人是因為我可能從中獲得很多東西 所以會期待他們是否更新網誌了
有些人是因為看他(她)們的網誌會使我了解ㄧ些人情世故 每次都懷著期待的心情去受教
有些人是因為文字很美 美到一種令我嘆為觀止的境界 是我八輩子都寫不出來的好文章

有些人可能沒有寫網誌的習慣、不喜歡讓大家知道自己內心的想法
也可能懶惰 或者本來想寫 因為種種因素 後來乾脆不寫了...等
有了想法 、靈感 就該在心情正濃郁的時候寫下 不然那種Fu很快就不見了
有時候 我要是想到什麽 而沒辦法寫在網誌上 我還會拿紙筆先寫下來哩

其實不管怎樣 用說的也好 用寫的也好
我覺得 寫、說出來至少有人會了解、會關心、會提供意見 那種感覺很好
因為永遠自己都只能聽到自己的聲音 就永遠都沒有人會了解你(妳)真正的想法
若是都活在自己的世界 永遠自己都只能畫地自限 走不出來
有時候文字是死的 找個人來聊聊內心話 有互動其實是比較快見效的
不知道為什麽 現在的我 也漸漸地漸漸地願意與人分享我的內心事了
我想就是從那個時候開始的吧!?

如果你(妳) 願意傾聽我的內心話 我很感激
如果我 願意分享我的內心話讓你(妳)知道 你(妳)會感到高興嗎?


你(妳)今天關心過週遭的人事物了嗎?
朋友們,其實我都是偷偷的在關心你(妳)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