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最近的身體開始漸漸虛了!!


這陣子,身體狀況感覺又比前陣子還差。
以前皮膚不會過敏的現象,現在一一呈現「超敏感性肌膚」狀態。

弄個雙眼皮膠,隔天眼皮紅腫(還有人說我擦粉紅色眼影= =+)
擦個淡疤去痘的藥膏,隔天起來臉一大塊紅腫又癢(明明之前擦都沒事的說...)
現在的我是有「抗藥性」嗎?
還是說我的體質開始在變化了?變的更爛了!!

現在,應該也算個春天吧!?
但是我卻覺得身體無時無刻在喊「冷」
而我教球時穿個牛奶絲+套頭厚T(覺的冷)
中午在姑姑家休息,趴在桌上休息片刻,居然越睡越冷!!
騎車穿了2件風衣外套(還是覺得冷)
總之,現在的我,無時無刻都在「透心涼」

應該都是長期下來的「熬夜」害的吧!?
我認真想做ㄧ件事情,就都會有個進度,
如果沒有按照我預期的進度做完,我就不睡覺,
直到我滿意了,我才會安心就寢。
就連打電腦也不例外。

瘋了。
身體倦了也壞了。
自己搞的就自己承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