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年一度的過年就這麽過去了...


首先,當然要先來個新年新希望嚕^^
我希望 我能長高(哈哈哈 這個應該不可能)
我希望 我能找到自己未來的路
我希望 能再談ㄧ場很棒的戀愛
我希望?

原來我是個不貪心的人捏
那我再多許一個願望好了 哈哈

我希望 我、我的家人、我認識的人以及認識我的人都能夠...
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 狗年行大運 心想事成 事事順心
這個願望是最重要的

這次過年我發了快90封的訊息出去
回收的差不多只有1/4
由此可見 現在的人連ㄧ封訊息、一通電話都懶的祝賀
距離當然愈來越遠

不過這次我最大的收穫就是跟2個老朋友聯絡上 多虧了我訊息的功效
ㄧ個是「阿聖」 ㄧ個有5年↑沒聯絡、見面的國中同學
就因好不容易聯絡上了 我們才能跟他敘敘舊 吃個飯
ㄧ個是「夏嘉鴻」 ㄧ個有3年↑沒聯絡 快10年沒見面的國小同學
雖然還是沒有約出來見面 但是卻要到他的msn
這個朋友就是使我練出「抓奶龍爪手」的好功夫(哈哈 好變態的感覺)
我覺得他跟kylin很像 都是愛鬧我卻又不怕我「動手」罵不走的男生
我想 就是因為這樣 會使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他們吧 呵呵呵

寫到這裡 也不知道該寫什麽....
那就祝大家:新年快樂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