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5教球完的最後ㄧ天...我買了真愛密碼的「金戒指」...
成了名副其實的敗「金」女郎@@"


考慮了好久...還是買了它「引蝶」
2500 coco飛了T^T
不過買完之後心情一整個大好^^好到走出店裡可以哼歌的那種好心情...
店員還送我ㄧ個美美的金莎花束哩...還真捨不得吃掉它哩@@"
發覺...高雄真愛密碼旗艦店的服務人員態度很親切但也很會推銷= =+

看了真愛密碼的實品...有的真的好美
這次的主打「愛情瑪奇朵」「直到永遠」的實品都好美
女生戴金項鍊、男生戴銀的很適合^^
價位好像男生的銀飾比較便宜...2400左右吧!?
女生的金飾比較值錢也比較貴...3400左右吧!?
雖然很好看.我也很喜歡....
不過還是等以後有情人再買一對的好了!!也比較適合...

「愛情瑪奇朵」是做有點垂吊式的
垂吊物分別是ㄧ個愛心(粉紅.藍水鑽)一個鑰匙(粉紅.藍水鑽)
而「直到永遠」的中間也是有水賺...很亮眼也很好看

發覺...
真愛密碼的樣式幾乎都如出一轍.大同小異
女生的樣式都做垂吊式的比較多....也感覺比較秀氣!!我愛...
男生的樣式幾乎都正方形否則就是圓形的款式...感覺很有型

好像...
好久沒有買這麽貴的東西送給自己了@@"
記得之前買比較貴的東西有:數位相機、液晶螢幕、買給他的真愛密碼....好像就沒有了!!
嗯...當作犒賞辛苦打工且單身的自己吧...
哈哈!!敗家就敗家...還說的很委屈自己ㄧ樣...

不過話說回來....
戒指好像戴在手上還有涵義的哩@@"
現在我是帶左手無名指上...好像無名指表示已經結婚或訂婚的人戴的= =+
真的這麽講究嗎?不能隨自己的喜好.心情而戴嗎?
另外,我還在納悶...
蝴蝶的樣式是要朝著自己還是朝著別人啊????

媽呀@@"
我是不是買錯東西了啊!?一堆疑問....

唉...不管怎樣...
引蝶阿引蝶....希望祢能為我找到ㄧ個很好的男人喔!!要很疼我很愛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