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發現嬸嬸在幫小堂弟擤鼻涕....
是用一種類似吸進吸出的管子(一頭嬸嬸吸一頭對著小堂弟的鼻子)
然後把鼻涕吸到一個小容器內@@"

記得聽說...
以前的小朋友要是感冒流鼻涕了,
因為小朋友還小...還不會自己擤鼻涕時,都是偉大的媽媽用嘴巴吸出來的!!

當時的我聽到....整個傻掉!!感覺用嘴巴吸鼻涕很噁心...
現在可好了!!居然科技發達成這樣....有專門對付小孩子鼻涕的工具
要是以後我也有小孩...我ㄧ定馬上衝去買^^嘿嘿...

現在,我還想說小孩子大便的問題....
畢竟包尿布還是會有外洩的時候= =+
大便這種東西還真恐怖也很臭....
且我被宿舍的那個「大便鬼」嚇到有陰霾了!!
不過想想....偉大的母親們,也是這樣把屎把尿一手把我們帶大的!!
要是自己的小孩是不是就不會覺得噁心了啊@@?

感覺...
以後我會是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