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件事情要與大家討論....
請大家務必要點進來看....謝謝m(_ _)m
重要指數:☆☆☆☆☆(五顆星@@")

最近版主大人我放了很多自己喜歡看的影音...(通常會放上的都是自己喜歡的)
想必大家如果也有看的話...應該會看到開頭都會有2行話↓
請先把周小蕙秘密花園左邊主目錄那排的音樂撥放器(左下)按〝暫停鍵〞喔^^
不然影音可是會會打架的...不好意思造成您的不便m(_ _)m

現在....就有一個困擾!!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
如果假設每一次看影音都必須到我的播放器關掉音樂稍嫌麻煩>"<
如果每每看一個影音檔都必須動手關掉我的撥放器....
這個舉止太麻煩了的話....請在此跟我反應!!謝謝

當然,有些人並非為了我的po的影音檔而來
可能你(妳)是喜歡我的無名分享教學
可能你(妳)是喜歡我po的好文共享
可能你(妳)是對我po的ㄧ些資訊.小玩意.小撇步有興趣
可能你(妳)是對我自己寫的文章有感興(有這種人嗎XDDDDDDDDD)

以上的版友說不定覺得....邊看文章邊聽音樂是種享受enjoy
如果你(妳)希望我的音樂播放器能跟隨著版面唱歌給你(妳)聽的話....也請回應給我知道^^

也有一種可能性....
希望我放上影音檔的時候...音樂就不要出現!!
放上純文字敘述的時候....音樂聲就緩緩響起!!
(我就會在該篇純文字敘述的文章裡面放上播放器....影音檔則不放)


這個版版全部都是我用心血.時間換來的成果
裡面都是記載著我的心情.日記.喜愛的資訊以及影音
雖然我自己也有我的想法....但是我更想聽聽大家寶貴的意見!!
當然,如果你(妳)也喜歡這個地方、喜歡我po的東西....我會很高興的^^!!
因為,這裡不僅僅是我的私人空間....更是與大家共同分享的天地
所以希望大家都能給我ㄧ個寶貴的意見喔!!非常感謝.....

以下是3種情況:
1.我希望周小蕙的秘密花園「不要有音樂」,且看一些影音也很麻煩,影音會打架。
2.我希望周小蕙的秘密花園「有音樂」,就算開影音要關音樂我也不嫌麻煩....
喜歡一邊看文字一邊聽音樂
3.我希望影音檔的時候就不要有音樂,是純文字欣賞時就有音樂。

有3種答案,看大家喜歡哪一種嚕^^

一定一定一定要回應喔@@"
不管你(妳)是大朋友.小朋友.男人.女人.老的.小的.胖的.瘦的.會員.非會員.甚至閒雜人等
都可以給予寶貴的意見....

拜託大家了m(_ _)m攸關大家的權利以及視覺感官的享受喔!!

※順便預告一下:下一次我要分享一些個人珍藏的「滑鼠游標語法」嚕^^日系風※
請大家敬請期待喔^^嘿嘿.....

最重要的還是...回應這主題 冏rz....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