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天11點多的時候,MSN的現象....冷清清


這是怎麽ㄧ回事@@"到了寒暑假MSN、bbs就像是在鬧空城一樣
好像大家都有自己的事、自己的活動或是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著
而我...卻是閒到發慌 整天無所事事
睡覺睡到自然醒 之後就跟電腦搏鬥到深夜 日復一日
難道我的人生就沒有別的事可以做了嗎?

今天找了很多影音 瘋狂的放上去
都是放有關丞琳的比較多 因為我愛嘛 呵呵呵
我的網誌除了我的心情跟雜記篇之外
幾乎都是放我喜歡的、愛的、有同感的、原本不會的知識後來搞懂的、覺得好的文章...等
總之我都是以我喜愛的觀點來放上ㄧ些東西
如果你(妳)也喜歡的話 我只能說我們也志同道合嚕^^哈哈...

寒假也過了ㄧ半了 除了拿紅包之外(最後ㄧ年了T^T)也教了5天球
下禮拜再教五天球以及休息一個禮拜後 也差不多要開學了
時間真的越過越快耶 媽呀!!

下下禮拜有整整一個禮拜的時間 都不知道要幹嘛?
該不會又跟這禮拜ㄧ樣醉生夢死外加閒到發慌吧
也想去玩玩說...有沒有誰要約我出去玩啊????????
在家裡都很懶 懶的出去、懶的動、懶的打扮 總之是個米蟲 哈哈哈
嗯~再來計劃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