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就寢時間越來越晚.....

現在的我平均都2、3點才依依不捨我的電腦,拖著疲憊的身軀上床睡覺.....

就養成晚睡是正常現象....早睡是靈異現象這樣的惡性循環

說真的!我的身體日漸消弱,機能也都退化了....


以前(21歲前)連一顆痘子都捨不得探頭的我....現在卻是滿臉豆花( ´;;ё;;)

現在體重都在38kg附近(還是有正常吃),以前平均都有41kg↑

這陣子覺得....身體疲憊、頭暈目眩、食慾不振、胸悶、口乾舌燥(喝再多水都不解渴)

腹瀉(吃完就跑廁所...真的很誇張)、無精打采......等等病狀


我想跟  八  手 應該無關....因為大3下就有很嚴重的晚睡習慣.....
。。。

唉~

有時還懷疑自己是不是有生之年不多時了....

都覺得哪天會不會暴斃啊?爆肝?肝硬化?胃潰瘍?忘記呼吸= =+(這個好笑)

要是哪天這個這個無名帳號很久很久沒有整理....代表我已不在人世間(請為我哀悼....謝謝)

怎麼感覺我好像快死掉了!哈哈

有誰可以逼我早睡啊?????或者是有什麼能使我有想早睡念頭的人、事、物牽引

不然我真的要死掉了辣........有誰可以救救我

發覺肝都一半壞死了!!!肝若不好.....人生是黑白的(台語)我想過彩色繽紛的生活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