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今天是我主動讀書以來第一個讀了整整1Ohr的日子 ^^a
當然其中還包括看帶.....不過算是有在慢慢進步了!!

不知道為啥.....覺得看到書本就會很「愛睏」耶!!
感覺就像是ㄧ本催眠書....看著它就開始被催眠了.....1....2....3.....睡
昨天跟今天一大早讀書都有這種感覺......真是要命@@"
看來....還沒有抓到讀書的要領....天馬行空的看當然......

從現在開始.....我的人生要有更多一天的1Ohr讀書時間....
希望能憑著意志力慢慢向前進.....
好像現在越來越能感覺讀書的重要性了!!變得還蠻愛看書的.....連搭船都在看書^^a
希望能繼續保持下去....加油加油加油*ˋ^O^/*

※後記
今天去看帶.....看到我後面同學看的錄影帶裡的授課老師.....
居然是我高中one by one敎球小妹妹的媽媽耶@@"(當時行情1hr/4、500大洋)
我之前只知道她是個彰女的老師....想不到她也在志光兼任當老師.....世界真小!!
那位女老師5年↑不見...打扮還是依然的fashion,頭髮還是一樣很短很俏麗....都沒變耶@@"
讓我感到意外的事情還真多...世界真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