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現在起我要把我每次的版面設計都記錄起來,做為歷史性的一刻...

這樣可以看看每個時期的思路以及設計風格有何不同????

我現在的設計風格大多都是偏向日系華麗+芭比公主風為主要設計目標

當然~也有帶點anna sui的味道(因為我超的辣)

這次的相簿以及網誌的設計我超的辣! 喔呵呵呵.......

雖然我有很多素材以及圖片→花超多時間去找的(哈哈~吃飽太閒

不過真的要把一個版面的整體感設計的很出色或是棒,真的得多花點心思

因為....無論是版面配置、色調、整體清晰度、圖片放置....等等,都是需要重複的修改以及搭配

當然因人而異....因為畢竟個人的要求以及對這方面的熱忱度不盡相同...

像我同學以及有的版友都像我反應說我的版面有點雜亂(可以送我一個字→ㄋㄧㄠ)

哈哈~真是太對不起她們了!讓她們的眼睛長期受到傷害

其實....簡單大方的感覺就廣為大眾接受.....

而普普風的設計可能有的人就不大能接受

不過我還是喜歡有個人的風格,活出自我!

畢竟我就是我阿.....為什麼要為別人而活....

創造出自己的style! 我就是→周小蕙



另外~

我今天才發現無名的網誌也有類似word一樣的文字編輯器耶!還可以插入可愛的表情耶...讚辣!

哈哈....我還真是個後知後覺的傢伙

真的發覺無名開始要強了.....功能越來越多越來越好!

希望沒有無名的大朋友、小朋友趕快也申請一個吧!(應該沒有搞告嫌疑吧!哈哈.....)

其實我有的朋友純粹只是想放照片在無名(怕電腦報銷時,照片全不見,so用無名當後盾)

其實這也是一個good idea



以下就是我設計的版面風格↓(日系華麗+芭比公主風,網誌帶點anna sui風格)



個人資料:





相簿:




網誌:




留言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