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布落格間很盛行這個串連活動→[Blog串連]五個怪癖

之前就有看到別人的網誌有在玩這個遊戲。。。
本來也要來玩的,但是最近事情很多,沒心情玩這個。。。
不過居然被志威女友點名到了!
我想不寫也不行了。。。
哈哈~要我說出自己的怪癖啊@@"還真難為情哩!
不過這個遊戲還真會爆料出一些不為人知的事情,好玩好玩!
希望大家能夠一起來玩。。。
當你(妳)看到一些人的怪癖真的會慧心ㄧ笑喔!


附上遊戲規則:

1、先在自己的文章中註明是被誰點到
2、被點名者須發表一篇文章寫出自己的5個怪癖,當然,要寫更多應該不會有人有意見。
3、然後在文章下方再點五個人持續寫下去,並告知他們已屏雀中選的消息...  
  被點名的朋友要持續做上面3項事情,而點名的人不能重覆哦!

  就這樣....哈哈~大家一起來玩吧!

再來就是我的怪癖時間嚕:

1、出門一定要把所有東西帶齊全
  
不管是去學校或是出遠門我都會把所有的雞絲(台)帶齊全
因為我不喜歡想要用某樣東西的時候找不到,或是跟別人借。
去學校就算是去ㄧ下下我也會帶著茶、衛生紙、錢、手機(必備品)
出遠門就更不用講了!想的到的東西我東會帶。。。
ex:衣服至少要帶ㄧ天1-2套的份、褲子3套、內衣褲4-5套、皮帶、帽子(夏天用)、
2隻手機的充電器、數位相機(包括充電器)、慕斯、鞋子(至少2雙)、夏天會帶裙子
髮束、夾子、耳環。。。等小裝飾品(至少3種以上)、沐浴用品(小瓶子裝)
外出背袋1個、證件、小鏡子、口香糖、面速利達姆、
防曬(臉及身體)、隔離霜、香水、乳液、護髮的、面膜、化妝用品

↑可能有的還沒想到= ="我覺得只差家裡棉被沒有帶去而已XD很誇張吧。。。 
有時候真的行李很大,瘦小的我都快被壓扁了T^T但是我就想都帶去嘛!下次要買有輪子推的那種
記得有ㄧ次很好笑:
有ㄧ次我要上彰化,結果做計程車要去車站,上計程車時。。。
司機居然問我:小姐~妳是要北上賣東西ㄇ?
因為我是用賣家在裝物品的那種置物袋(有可愛圖案的那種)我的是momo熊的喔︿︿a

另外~我在宿舍的東西也是誇張的多。。。
每次寒暑假宿舍要淨空時,我都很不好意思讓別人看到我搬我的行李>///<大家都傻眼
還有家長說:妳是在搬嫁妝嗎????哈哈哈


2、上大號不喜歡有人在

在宿舍,如果我要大便我會先去廁所看看有沒有人在
有人在我就會繞到很遠的廁所,確定沒有人之後才安心上大號
若中途有人進來。。。我會忍住不大,等她走了我在盡情享受(哈哈)
如果跟朋友一起上廁所,我想嗯嗯的話,我會叫她先回去或是叫她在外面等。。。
因為真的有人在我就嗯嗯不出來= ="
妳們想知道原因嗎?????????
因為我怕妳們會聽到我的屁屁在廁所裡唱交響曲。。。哈哈!這樣很糗耶>"<


3、我有看天空打噴嚏症 

我從小就有ㄧ個很奇怪的體質,就是只要我看天空一次我會就打ㄧ次噴嚏(大白天)
有ㄧ次我不信邪。。。就想說試試看我能連續打幾個噴嚏???
結果。。。媽呀!打噴嚏打到鼻子都快掉下來了= =+
所以~從此我都不敢再望著天空了!


4、漂亮的衣服只想穿給特定的人看

其實我衣櫥裡漂亮的衣服很多。。。但是我都只想穿給我男朋友看或是有重要聚會時才會穿
因為我只想要我漂亮的一面給他看。。。或是我認為重要的聚會
所以普通時候普通人都沒眼福看到我漂漂的一面!
在學校雖然宿舍裡真的很多好看的衣服,但是在學校我都走運動風不然就是拉塌風
在家裡更不用說了!是阿嬤風。。。。拉塌到不行的地步
所以說。。。我的衣服們啊。。。主人對不起祢們!都沒有讓妳們亮相(不過之後不ㄧ定了)


5、有時候喜歡偷偷自己跑去逛街

哈哈~有時後我都常常自己偷偷去逛街,不是說我自己搞孤僻。。。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看同樣的東西、或是看到喜歡的東西都會看很久
若是有人在的話,我會怕讓別人等太久(因為我很龜毛要看很久)
要是跟ㄧ群人逛街的話。。。我敢保證我會不太逛且東西不太買!
不過逛完之後跟她們分散或是隔幾天,我又會偷偷去買當時有看到喜歡的東西!哈哈~肖ㄟ
且我不喜歡買東西,別人會細細念(說我敗家浪費幹嘛。。。總之敗家的一面自己知道就好)
不過我現在週遭的好姐妹們好像也都跟我志同道合,所以。。。
姐妹們。。。敗家時間到嚕!要找我嘿。。。



哈哈哈~我寫完嚕。。。是不是覺得我整個很妙啊!ccc
接下來就是到了我點名的時間嚕!希望被我點到名的人能夠也勇敢的寫出來。。。
ㄧ定要寫喔。。。不然就太不夠朋友了T-T

被我點名的名單如下:

*小閔

哈哈~小閔,我知道妳有寫網誌的習慣喔!
雖然妳最近心情有點悶。。。不過寫完這個或許會比較不會亂想喔!
ㄧ定要寫唷!很期待妳的怪癖哩!應該很多吧。。。ㄏㄏ

*冠晴

我知道妳超閒的。。。所以也來玩玩唄︿︿*不可以拒絕我喔。。。我會哭給妳看的T-T

*佳惠

謝謝一直很關心朋友的佳惠,雖然妳的人生整個都活在瞎忙之中,
不過我還是要逼妳花時間寫出妳的怪癖。。。我要檢查喔!不寫打屁屁XD

*高手女友(阿滿兒)

哈哈~才剛認識我就被我點名到嚕!算是給妳的見面禮嚕。。。
ㄧ定要寫喔!不然我會超級失望滴。。。

*正杰

你不知道幾百年沒寫網誌了!無名也真的該去整理整理了!
說不定你還忘記你自己的帳密咧= ="不知道我可以提醒你。。。
ㄧ定要寫喔!說真的~還蠻期待你會寫出啥怪癖來@@?


寫完這篇見不得人的怪癖文章後。。。心情有好點了耶!
因為連我自己看了都很想笑^++++^ 整個人生好妙。。。
哈哈~我就是周小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