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具代表性的衣服+有寓意的幸運帶+親手自製的卡片+特別又好吃的白木屋蛋糕→換來連句謝謝都沒有的結果



這次的慶生活動落幕了...距離我想要的已是遙遙無期....

嚴格來說...整個是非常糟糕....

1.原本我的計畫是:我已經先把禮物用宅急便寄去他家,他就以為我沒有要上去...
過12點先打電話跟他說聲〝生日快樂〞,然後我再捧生日蛋糕出現,給他ㄧ個驚喜....
結果...在前3分鐘...在他家樓下被他當場撞見= =+
(計畫許久的驚喜......沒了,所以說→人算不如天算。當時心臟有跳出來休息一下的感覺@@")

2.特地帶相機上去要拍整個慶生的情形,結果被剛才那件事↑嚇傻了!一張也沒拍到!蛋糕吃完才想到這件事
(我要後悔一輩子了...因為這可能是最後一次T^T我好糊塗喔!)

3.我做出..........使得關係又更惡劣的事了!同時我發覺我有點開始討厭他了.....
(不是我沒風度...是一些事情都讓我覺得他很可怕...真想問他:其實你是雙子座的吧!?
我想...視而不見、視而不聽、視而不問、視而不想...對我是好的吧!?慢慢清除記憶Ing)

4.坐16號下午1點的火車到彰化,結果坐17號早上6點33的火車回高雄...
(停留彰化時間共15小時半...所謂~此地(傷心地)不宜久留...嗯~就是這個意思!)

5.回高雄的那班自強號列車到高雄的時間跟莒光的一樣,且超爛...根本不像是自強號!
(這不是這點重點...重點是沒有車位@@"媽呀~連早上6點半都這麼多人要坐車喔!真的在雖了...)

**************************************

我的心裡住著天使和惡魔....

有時候內心很掙扎...因為都會出現很多種想法...

有天使對我說的話、有惡魔對我說的話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該怎麼做才是對的????????

一件事情都有對與錯這樣的一體2面嗎?????

我真的快搞糊塗了!也要精神分裂了......

我真的好不想再偽裝我脆弱的一面了......

我真的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

有誰可以把我從這痛苦的泥沼拉出來!我就快要被掩沒了......

有時我發覺我真的快不像我自己了!

開始懷疑我是不是輸不起?是不是受挫就爬不起來的人?我是嗎?

我會不會被這個考驗給打敗阿.....

只希望眼前的荊棘快消失,讓我回到康莊大道吧!

**************************************

最近,發覺有的歌曲真的能深動人心.....

原來作詞作曲家們都是用那種心情去寫那些動人的歌

所以有時候自己都會身入其境中,用心體會其中的奧妙

感覺就像活生生烙印在我們身上般,唱進聽者的心坎裡,很有感覺....

像是品冠唱的─起床、五月天的─牙關↓

牙關
詞:阿信 曲:怪獸

放肆的盡情揮霍 那一年玩的多瘋
你和我 站上全世界的最快樂 的巔峰

等著雨停的午后 你希望此刻永久
而現在 永久就是永久的牢籠 讓我一直在等候

等待後面是等待 更沉默的等待 ..
然後咬緊了牙關 等待更多的等待

如果你 愛過我 你不會就這樣走 就這樣 丟下我 和那些天真承諾
如果我 再也不 不能再更多的承受 痛哭之後 卻又咬緊牙關
繼續漂流 繼續等候

**************************************

這2首歌是我近期心情的最佳寫照...

我真的可以邊聽邊哭,而且還是嚎啕大哭!

我真的一聽,所有委屈、回憶、承諾、場景、舉凡一切有關悲傷的因子全都湧現

我是不是感情太豐富了阿!還是說穿了只是愛哭而已....

人真的都會經歷過這麼一段刻骨銘心的愛嗎????

那真希望下一段愛情能夠很順利....因為我真的怕了!

其實,看看周遭很多夫妻不合的例子,我會考慮單身了說!不過怕老了會很孤單耶....

我再也不相信那什麼狗屁一堆的永恆承諾了!

那都是假的....是假的.....唯有珍惜現有的一切才是真正要做到的!

現在當下的我實在是沒有多餘的心力再處理感情方面的問題.....

現在我人生的道路都還沒規劃好....心裡好慌!

隻身在十字路口中央的我,哪一條路才是真正屬於我的?????我該怎麼辦???????

目前整個很糟糕.....突如其來的一切打亂了我的生活.....真的很可悲.....

真想到那個陶淵明所謂的理想世界『桃花源』~遠離一切世俗...到那個快樂的地方...

**************************************

發覺隨著時代以及科技的進步,很多東西都替代了人腦and人力

所以現在的人們才會越來越懶惰、腦子越來越笨

就拿我做的卡片來說....

以前我國高中時期聖誕節都會自製卡片送人,每張卡片都是純手工製造

且還會先畫設計圖咧....滿腦子裝的都是idea

現在居然都用現成的材料拼拼湊湊的!整體感覺就不太一樣

像下面就是我做的不成材卡片(我自認做的還蠻糟糕的、頗亂)

↓卡片內頁(大多都是以文字敘述的夾層為主,屬於個人隱私,不便公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