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中有許多場合,都要痛下決心去選擇離開;
離開,不一定是悲傷,有時候是為了到達另一個新境界的過程。


這幾天上來彰化真的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唉 (哈哈~好沒有文學氣質)

到彰化的第一天下午(94/9/3六)

彼此就鬧的很僵,你對我只有無奈及搖頭
晚上本來要好好講的,全被我搞雜了!
不過~我要說的是...我不喜歡讓別人看到我軟弱不堪的一面!
所以不要自以為是的逼我強顏歡笑>’<我真的做不到!
在眾人面前,我還是喜歡一個開朗的我而不是帶著五味雜陳的心情對待!
晚上,你知道我在你家,當天你就不回來了!
這時,好像聽到心破裂的聲音....於是我帶著一顆失望的心回NE家了!

第二天(94/9/4日)

下午跟仙菁、夠了、NE去吃〝食話石說〞,好像那時候悲傷的情緒有好轉
晚上,假藉要去妳家看惡魔在身邊的名義硬著頭皮去你家
(雖然真的也蠻想看的,但是想見你的成分比較多...)
那天看完惡魔在身邊,真的很想進房間找你,躊躇了許久...還是推開房門進到了一個禁區
我們就這樣坐著的聊天,口氣很平和!
但~只要我說的話帶有點挽回的意味...
你就會很生氣的回絕我甚至趕我出去!!!
當時雖然你距離我進在咫呎,但是感覺心卻是隔了好幾座山。
此時的心又再次受了傷.......................

第三天(94/9/5一)

這天下午我本來在漫畫店租了10幾本漫畫打算藉〝書〞消愁
但是看到第2本時....又突然好想你....於是又拿起手機撥給最熟悉的陌生人→你
我騙你說我無所去處,要你帶我去吃冰,
你雖然有千百的不願意,還是答應我這無理的要求(這時有高興一點點點點)
其實,這次又是我編了個理由,目的是想看到你!其實我不會很喜歡吃冰的說.....
吃完冰,我又講了一些你不想聽的話(挽回),
雖然我知道就算我幾幾千次幾萬次,你的決定是不會改變的!但~我願意試試....
之後你很生氣就頭也不回的掉頭走了......
我就一個人糊裡糊塗的走了超遠的路來到8卦山的大佛那....
找了個陰涼處看著你以前傳給我的訊息,邊看邊哭........(真怕有人當我是瘋子)
望著大佛突然覺得好像你喔!難道是思念的因子在作祟!(我想就算是我看到菜頭也會想成你吧!?)
另外,我還在想....在8卦山上吊自殺的情侶都吊在哪阿?????是大佛身上嗎?????)
晚上~我又開始胡鬧了!這次你很生氣..........超級生氣
我好像把你逼瘋了!!!!所以你情緒已失控........作出對我傷害極深的事情T^T我很難過
是我把你的隱性基因逼迫出來....是我不對
但是你做出傷害我的並影響至深的事情.........是你不對,大不對
這件事情就當作是我自找的好了!我不怪你....且我要跟你道歉,是我害了你!
不過這天晚上確定了一件事情....
我們之間真的已經像朋友一樣→沒有愛


第四天(94/9/6二)

這天中午有打電話給你,因為我明天(94/9/7三)下午要回高雄了!
剛好因為NE中午要教球,所以他沒辦法載我,而我拜託你來載我。
你答應了!!!!!
這時候的我只想說這個能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了!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最後的Say Goodbye,但是暫時的我們是不會在見面了!


9/17號是你的生日,真的好好上去幫你慶生!但是你拒絕了........
這幾天很多事情讓你心煩、擔心、害怕,真的很對不起!
以後不會有這樣的人亂你了!
另外~我這段時間可能騙過你很多事情.....編理由.....等
出發點是要拯救我們的感情,可能是對我有利的,但卻傷害了你,希望你能諒解....
也在這邊跟你說對不起...我錯了!
希望你要好好加油...拼學業以及事業!好好打造自己的人生!我會永遠默默的支持你

你我→一切只剩回憶.......
我們以後還是個無話不談的好朋友....就像以前一樣,你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