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這個不要臉的女人...妳是學夠了沒ㄚ....
妳很貝戈戈耶......專門抄襲別人的圖文、風格....還一副自以為是的樣子
用別人的東西得到別人的讚賞妳很得意是吧!?╭∩╮_(︶︿︶)_╭∩╮
告訴妳....妳不夠格辣!妳這個冒牌貨....妳會得到報應的....走著瞧吧!
我最討厭的就是別人抄襲我某方面的東西.....妳還抄的一副理所當然樣...看了真的一肚子莫名火
我真的超級生氣的、爆生氣、生氣到想罵〝彰化〞...火冒三丈ㄚ >皿<凸

我已經把有關她的連結收起來了!以免增加了她的人氣。。。詩詩說的

*********************************************

我就一一來揭穿她醜陋的真面目吧.....請大家幫我評評理...

首先她真的很貝戈戈...抄襲別人的風格還到處留言給我的好友們...有種就來我的留言版留ㄚ!
留言內容都一樣:
路過進來參觀一下ㄛ....
順便幫你灌個水啦....^0^
哈哈........
有空也來我家坐坐八........

↑看了真的很火...妳幹麼還專攻我的朋友下手留言ㄚ!
抄襲別人辛辛苦苦的作品風格,還很招搖的到處留言....到處招搖撞騙...看不起妳這種人辣 !
遜斃了.........O虛~~~~~~~O虛死妳

*********************************************

現在我就揭發她抄襲我的地方....

1.她個人資料的地方:花花的動畫是我留言板的動畫!雖然動畫都可以用...但是....再來看...

2.她相簿的地方:她連結的地方,點的時候會有黃色點點的框框,我也都是用這樣...留言板也這樣

3.她留言板的地方:(這個更離譜了!簡直模仿秀嘛...抄襲我的風格抄襲的還真透徹ㄚ!)
除了金魚的動畫...其他的風格都一樣....我朋友們看了也很氣!妳是怎樣ㄚ...貝戈戈人...
好~那個個性外框是我在留言板教別人用的...那個我就不跟妳一般計較...
再來...底圖是怎樣?連結跳動妳一定要用黃色外顯框ㄇ?
要抄襲也抄襲個不大像....
為什麼整個風格都要學我....我同學都看不過去了!誰一看都覺得很像...我超級討厭跟別人一樣.......

4.她網誌blog的地方:(也很明顯....)
那個時鐘是怎樣............淺水貓有很多時鐘....我用粉紅的2個淺水貓時鐘且也排這樣...妳也是!
那個蝴蝶動畫是怎樣.............為什麼妳也剛好放在網誌!妳怎麼解釋.......
更好笑的是........我的文章分類有一個分類是〝推薦☞ @@ Tv 報馬仔@@〞妳也用...妳這個做何解釋?
妳媽是沒給妳腦子ㄚ?????連自己的分類也要用別人所敘述的文字ㄚ????????妳是豬腦ㄚ????????
且妳這個分類裡面的文章內容→王子變青蛙、惡魔在身邊、浪漫滿屋都是把我整個文章內容複製過去...
我真的越看越氣.............妳這個貝戈戈人............

5.有看過〝詩詩〞的網誌blog的人應該也會發現....
詩詩的網誌blog個人專用BANNER的英文是〝 A Journal In My Eyes〞
連這個屬於個人專屬的英文名稱妳也要用.....我真的看不下去了.........

再來...詩詩之前的版版有放失戀、熱戀、快樂的必備歌曲妳也學人家
還有更離譜的是→詩詩有一篇網誌是〝新款小熊時鐘分享〞妳也一字不漏連文帶圖的拷貝上去!
妳到底有沒有羞恥心ㄚ?有沒有人教你做人的道理ㄚ?妳知不知道智慧財產權的道理ㄚ?


*********************************************

我知道妳是看了很多別人辛苦的結晶、集合眾多人的精華於一身...
妳一定有來過我的版還有詩詩的版來研究....可能還有很多受害者......
我相信很多人若知道自己的東西被抄襲了!一定反應跟我一樣...甚至更氣!
不過妳真的沒有想過別人的感受....妳要什麼可以跟版主說...但是不要這樣就盜走...請將心比心...
感覺自己辛苦研究的東西就這樣被妳輕鬆複製過去...讓人很不悅= =+

*********************************************

這篇網誌文章看了真的很氣:(有幾句話我真的看不過去,大家不要被騙了!)
以下就是她說的話..........真的很想扁人........

1.這個網站所有的東西........都是ㄚ呆展花費了好多時間和精神找來ㄉㄛ....><
(拜託....是複製過來的好ㄇ?)

2.版面也是我自己設計的.........因為無名提供ㄉ版面實在.......有夠醜=="
(真的是自己設計的ㄇ?ㄑ...人家無名提供的版面很多很漂亮的好ㄇ?妳不要汙辱人)

3.希望大家要乖乖合作ㄛ..........不可以偷偷下載ㄛ................
(妳自己就都都的下載了...妳還敢說別人....真的很...........)

4.希望大家都能跟我一樣.....有一個屬於個人風格美美的無名版面ㄛ.....^.^
(聽到這句話...我特別想吐......噁.........妳真的是〝屬於自己的風格ㄇ〞講得好假喔!)

5.我做的那麼辛苦....當然要幫我推薦一下囉!歡迎各位把我加入好站連結ㄛ...這是我的bannerㄛ....
(妳的banner的圖明明是詩詩之前專屬的圖,妳還敢用...真不要臉)

*********************************************

各位觀眾、路人甲、我的親朋好友、版友們.....
不是我心眼小、沒肚量、沒風度.....而是這個學人精抄襲複製別人還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
有一個人在她的留言板說她偷別人的圖文,真是不要臉!
她卻回↓
我的確有些是參考別人網路上ㄉ東西...
不過我認為網路上本來就沒有隱私權了ㄚ...不是嗎?
既然要把東西貼出來..就是不怕讓別人看讓別人用不是嗎..=="
要不然就不要公開ㄚ.......搞個隱藏ㄚ><
你說ㄉ好像我犯了大罪一樣.........
ㄎㄎ..現在網路真是太可怕了..==

真的很不知羞恥....
若是妳自己辛辛苦苦研究出來的東西、文字敘述或是風格等被人家抄襲了!
妳的心裡會很高興ㄇ?應該也非常不是滋味吧!?
所以請妳盡快清除與人家相仿的東西....創造出真正屬於妳自己的風格....不要在抄襲了!
真的很看不起妳...妳真的很沒自己的風格....
用別人的東西來博取別人的讚賞以及崇拜.....妳這樣只是虛有其表....虛榮心作祟罷了!
回頭是岸吧!我不希望跟妳有口水之爭.....
希望妳能自己好好想想....怎樣做才是對的!不要做眾人皆討厭的學人精........
覺悟吧!!!!!!!!!!!!!

*********************************************

為什麼我留言給妳的話妳都還把它設為悄悄話。。。
妳是心虛ㄇ??????敢作還不敢當。。。。
心虛害怕別人看到我對妳說的話ㄇ?
那就請妳高抬貴手把與別人相仿的東西給清除吧!?


我的留言內容:
給學人精的話。。。

請妳去看我的這篇文章↓
該死的學人精、影印貓...妳是學夠了沒? (╬ ̄皿 ̄)凸
我希望妳能給我一個交代。。。
我真的不希望跟妳有口水之戰。。。
但是希望妳能做出〝真正屬於自己風格的版面〞
不要都只是拿別人的東西來拼湊成自己的東西!
用不是自己腦子設計的東西來得到別人的讚賞是不屬於自己的!
希望妳能覺悟。。。也希望妳將心比心。。。
若有一天妳自己的辛苦弄的東西也被人家抄襲你做何感想!
不要再自以為是了!妳已經引起公憤了!
希望妳能趕快處理掉與人相仿的東西。。。
不要再做眾人討厭的學人精了!謝謝合作!


學人精跟我很相似的地方↓(有的全部複製我的文章她有刪掉了!)



↑時鐘跟蝴蝶動畫跟我的網誌都〝剛好〞一樣



↑我的文章分類中〝推薦☞ @@ Tv 報馬仔@@〞〝In好康道相報iN〞她也有(她一開始是一模一樣)



↑整個留言板的風格一看就跟我的很像。。。還硬說是自己的風格>"<哇咧OOXX



↑怎麼這麼剛好我留言板裏的花花動畫也出現在她的個人資料裡面。。。



↑妳8月22號po的浪漫滿屋跟我8月1號po的⊂(● ̄(エ) ̄●)⊃ 三隻熊 ⊂((〃/⊥\〃))⊃
歌曲的連結都一樣(文字敘述妳有修改一點點點)
但連******的分隔線妳也複製(應該說整篇複製)
依po文的時間來看。。。不可能說我抄襲妳吧!?妳做何解釋????????


我是在生氣妳口口聲聲說要弄屬於自己風格的版面。。。
但是卻有的東西弄得跟別人or我的一樣。。。
我不跟妳計較了!只是讓妳知道。。。妳要用也弄得不像或是自己重新設計吧!?
要是今天妳的版版都跟我不像、沒有這麼多疑點的話我會這麼憤怒ㄇ?
雖然這些東西不是我發明的。。。語法不是我寫的。。。
不過排版、編排、設計都是我辛辛苦苦費盡心思跟時間換來的!
請妳尊重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