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看倌....看到我的標題有沒有想要扁我的感覺^^"(昨天才說要得憂鬱症......)

今天早上去學校唯一幫忙做的事情就是→幫主任影印^^"
其他時間我都拿來讀「成語的書」(不然昨天教心看到快抓狂......)
原本主任還叫我要去幫忙搬東西@@"(好像是校史室整個要移動.....)
不過後來有冠宏男老師&啟明老師幫我擋下來了!!(說粗重的男生來就好了!!)

說真的......
團體生活我最怕自己跟其他人有格格不入&隔閡的感覺....
可能從小到大....一路保送上來....我的朋友都是那一批死黨(同班10年)
外加以前除了上課之外,就是練習了!!所以很少認識其他的人.....
可能就造就了我的「罩門」是不善交際.....
總覺得自己很慢才能跟別人打成一片......除非對方主動來跟我說話、聊天、玩(總之很被動...)
有時候真的很佩服一些人都能夠有那種超強的交際手腕....遇到不認識的還能talking好幾句.....
↑好像這樣的人都有很多朋友@@"

學校裡面有2對夫婦...還真恰巧....我都認識^^y
哈哈....這樣好像多少都有個照應(天無絕人之路阿......)
今天嬸嬸的姪女也跟我來個相見歡^^
終於有人跟我聊天了^^雖然都只是客套的問候....不過心裡感覺暖暖的^^
另外,還有個冠宏老師.....他超級幽默的(講話超級前衛@@")...他也會偶爾跟我說幾句話^^
他居然跟他老婆愛情長跑8年耶@@"好久喔.......(他才30歲那邊吧!?)

中午主任還請了我&其他老師一起吃飯^^"(8個那邊吧)
想不到我們那個地方居然還有什麼簡餐店@@"(綠川小舖?有冷氣的喔@@)
那裡的特色是東西很慢才來(至少也要等半小時↑)
且叫了豬排意麵....豬排會等你吃完麵了過好一會兒才會送過來@@"(無言......)
另外,孟先生(學校掌管財務的職員)居然還講了學校的幾個鬼故事>"<
說啥廁所、校史室、電腦教室很陰.....好像是小朋友......
我的天阿@@"以後誰要陪我去上廁所辣T^T(總不可能叫校長(女)陪我去吧@@")

今天.....
我終於像是翻肚的死魚樣(有死魚眼的喔O.O)......漸漸活了過來!!
未來的日子祝福我吧!!阿門...
哈雷路亞~哈雷路亞~ㄌㄟ路亞ㄌㄟ路亞.....收(台語)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