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主任要我開始陸續要把「學習步道(22看板)」的東西呈現出來了@@"
且主任要我用「非常好色」做.....(好險我沒有裝行(台語)用自己原先的方法做= =")
媽呀@@"我還真的沒玩過非常好色這個東西耶....(發覺...我好像很多東西都不會>"<)
不過主任很細心的教我ㄧ些基本的使用....其實真的不難...只是可能要花點時間玩一下!!
好像現在很多東西,尤其國小裡面都應該會有非常好色這個軟體....
因為海報設計、教室佈置、專欄設計、看板設計...等等,都可以用「非常好色」完成!!
只能說....現在的科技實在太人性化了^^以e化代替人力!!

今天也發生了一個小插曲^皿^
就是.....辦公室裡面的黏鼠板今天早上進補了= =+
媽呀@@"真的超噁心的.....不知道為啥...蟑螂、老鼠都有令我做噁的感覺=..="
不過三個主任的行為舉止還蠻可愛的.....
一開始是輔導主任把那個黏上老鼠的捕鼠板拿到男廁的扶手台上面....說要讓老鼠曬太陽@@"
再來就是學務主任回來...看到還在黏鼠板上掙扎的老鼠....嚇到又叫又跳!!
之後學務主任就說要再去拿兩塊板子來黏(其實....鼠是她殺的(台語)= =")
然後早上在大太陽之後還下了一場雨....
教務主任就用懷疑的口吻說:那隻老鼠會不會剛剛曬死了!!而被現在的雨淋醒了(笑著說)= =+
主任們還真是會苦中作樂耶......(我們學校這禮拜...行政人員都要上整天班@@")
我們其他人....看到那隻老鼠.....只差沒有奪門而出而已@@"嚇都嚇死了.....還搞什麼生活樂趣!!

另外,主任今天還問我要不要參加研習(好像是有一位老師臨時不能去).....
請問我有說NO的權利嗎?我哪敢說不阿....@@"
好像他還要幫我詢問實習老師能否參加該研習....(不知道問的結果如何???)
那個研習好像是有關社會學習領域課程計畫.....等的!!
地點在:高雄市人文發展局?

問題來了.....
有誰知道高雄的「人發局」在哪裡阿>"<
我對高雄不熟阿.....身為高雄人....但卻是個超級大大大大大大路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