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裡,晚風拂來....輕吻我的臉!!
一切是這麼的安靜...好像心靈得到解放....
似乎將終日沉重的包袱卸下...陶醉其中!!
對我來說....這是種莫大的享受!!
更是文思泉湧之時^皿^....

在這個.....花巷草弄幸福街美滿號的秘密花園裡住著一位女孩...
喜歡敲著鍵盤....拼湊出屬於她自己的文字!!訴說有關她的一切....
她就是→周小蕙^^

感謝...來這裡探望我的人!!
感謝...來這裡留言給我的人!!
感謝...來這裡給我加油打氣.鼓勵的人!!

對我來說....
你們就好像帶著一朵美麗的花來到了我的秘密花園....
因為有你們...讓這裡充滿生命力!!
有你們的灌溉以及我的細心呵護....相信這裡會更加豐富.美好!!

看到你們的回應、「你們的新文章」...都令我雀躍不已^^
也希望我期待著你,而你正巧也期待著我!!

夜深了!!晚安Zzz....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