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害怕去學校的那段時間了!!感覺是種煎熬....

今天早上9點去聽了學校的行政會報....
原本教務主任叫我幫忙架單槍弄NB的!!(其實真的要我自己架....我還真的有點恐慌....)
結果,昨天那個沒有親和力的老師居然說↓
是主任叫妳來幫忙的嗎?不用了,我自己來= =+!!
我真搞不懂....她討厭的對象是教務主任還是我阿@@"
怎麼從來沒有看過她對我微笑......(明明她跟其他同仁都有說有笑的感覺很好接近阿.....)怪.....

那個對我not very friendly的老師雖如此....
但是我還蠻佩服她的會議紀錄能力@@"
她居然可以一邊聽同仁的報告,一邊很快的key in上去電腦,且幾乎都正確!!
更值得敬佩的是,同仁報告7項以上....她還是都能夠重點式的整理出來並快速打字!!
真的讓我大開眼界....神!!

發覺學校的老師們怎麼都可以在會議中讓手機任意響or接電話@@"
這樣不是不禮貌嗎???會議中把手機關機or轉震動不是一種禮儀嗎@@"
雖然說大家都這樣...不過我還是都乖乖轉震動^^a
可能在大學已經養成這種好習慣了吧!?
記得以前修男殺手「雄哥」的課....手機只要在上課響了,很抱歉....該科極有可能被當掉!!
修殺手「羅素貞」的課,也跟雄哥差不多....不過她是會扣你學期平均總分!!
修「阿通伯」的課,手機響了.....會罰你當值日生@@"
所以嚕~自己的手機只要在「重要場合」中唱歌了......心跳指數可能會破百!!

今天接近中午的時候.....有個公費的老師來報到!!很失望的不是學姊(世偉女友)T^T
主任跟她聊天聊的十分愉快....卻忘了我中午12點可以「下班」(主任沒有一聲令下,我不敢走)
到了快12點半....我還硬著頭皮去問主任我可以回去了嗎?(真尷尬......)

今天無聊之餘....看了點教甄的書(幸虧我聰明....不然我可能發呆2小時)
說實在的,教心看到真的會瘋掉!!因為光是專有名詞解釋就一大堆了....很枯燥>"<
想考教甄還有希望嗎???(用微弱的聲音問......心中有大大的問號)
下午看新聞居然說現在教甄的錄取率不到1%....ㄜ.....在這僧多粥少的情況下看來凶多吉少

唉~到學校實習也已經第2天了!!感覺還是不能融入這個新的team....
真的感覺我要變成自閉症了T^T返校座談的時候....大家看到的我可能不再很快樂了!!
學校的老師、主任們都各做各事.....也沒什麼空來帶我或者指導我!!
我就像是一個孤兒一樣......自己坐在角落
我們班就好像只有我一個人是學校只有一個實習生(本身)
孤單的感覺真的很不好受.....我好難過.....真的!!
不知道這樣的日子還要維持多久???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我才能融入其中???
真的很後悔沒有跟同學一起實習.....我寧願每天早上5點起床也不要孤單一年.....
可是.....
千金難買早知道
後悔沒有特效藥
萬事皆因沒想到
萬般無奈想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