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佳雯.余貞.珮縫.上億還有司機國倫一行人享受台南的美食之旅^^
因為國倫是台南人....所以行程是他安排的!!行程很緊湊....吃很飽也很好玩!!

到達台南....
我們就先出發第一站→周氏蝦捲(超好吃的.....我還是第一次吃哩>////<超有口福的)
之後又在路上買了佳雯推薦的→冬瓜茶

第二站我們到了→安平老街(在哪裡我們買了老字號的蜜餞^^挖屋....我超愛吃鹹酸甜(台)了!!)

第三站我們到了→同記豆花店(這間豆花店很多明星去吃喔^^真的還不賴)
路上買了→蝦餅

第四站因為天氣太過嚴熱,所以我們到了→台南新天地避避暑
台南新天地真的有夠大的.....媽呀@@"才逛了5層樓腳都不像是自己的了!!
台南新天地也是我第一次去....在那裡看到好多喜歡的飾品、褲子、洋裝...等等
還有很吸引我的是....ANNA SUI的櫃在那裡就有3間(分別是賣衣服、化妝品、飾品)我好愛...
最後逛累了....想說要找國倫他們會合要進行下個行程了!!
結果....佳雯巧遇在湯姆熊工作的學妹....
於是我們展開了一連串不用錢的童心未泯之旅^皿^(代幣都是佳雯學妹贊助的^^)
我好久好久沒有玩這種遊樂設施了@@真的讓我重溫舊夢耶.....
好舒服、好快樂喔^^感覺當時真的把所有不愉快的事情都拋諸腦後.....爽感!!
玩了飛碟盤、騎馬、打賤狗、射擊...等遊戲!!
其中騎馬的遊戲最好笑^^哈哈....動作超怪超猥褻的@@"
要坐著騎馬也不是、站著騎馬也怪= ="
更扯的是....我從頭到尾都一直找不到我所屬的馬兒....一直在喊:我的馬在哪= ="

第五站→棺材板、蛋包飯(棺材板印象中我只吃過一次.....但是這次吃完後發覺我愛上它了!!)

第六站→大彎名產花生糖(上億極力推薦....說的有多好吃一樣@@"於是我也買了1盒)

第七站→義豐阿川冬瓜茶(國倫推薦這間是正港的冬瓜茶....果然名不虛傳^^好喝)

第八站→85度C咖啡店(85度C裡面的東西真的便宜又精緻....讚!!我愛...)

挖.....真的吃的好飽喔^^且吃的都是台南名產....一整個滿足感.....
不過說真的,台南好吃的東西真的太多了@@"
我真的好想定居那裡.....因為物價不貴又好吃....好心動!!
另外,也非常謝謝國倫的招待以及不辭辛勞的載我們到達目的地^^
此時友情的光芒突然變的很刺眼.....哈哈!!
謝辣!!大好人國倫^^
不過你應該被ㄉㄧㄤ的很慘吧......
要不是她.....那可能台南府城之旅就去不成了吧!?哈哈.....
開玩笑的辣!!不過我滿滿感謝的心可不是開玩笑的喔^^
也謝謝上億當了護花使者^^雖然說一整個「瞎」...哈哈
在一次感謝m(_ _)m

如果有機會....我一定要再品嚐台南的美食^^真的是太誘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