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結束了台北教甄
教育20題我好像錯1.2題
有一題「教育111」,本來寫正確答案一個都不少...後來居然改成一人一技藝
真想把自己的手指剁了= ="真的要相信自己的第一直覺.........
而體育考題真的很偏耶~居然分數都扣在考前我最有把握的體育科>"<
讀了很多運生、運心、規則...等
居然考了超多運動教育學理論的題目
而且也考好多台北市正推的活動、政策


國英數這科更不用講了......可能會死的很慘T^T.........
居然只有一小時時間可以寫
國文30題寫完差不多半小時去了
然後英文9題中還有一篇閱讀
數學有21題@@"
總共60題,只有60分鐘可以寫.............
這不知道是在比速度的(速度測驗)?還是猜題運氣的?


總之~結束了我的第一場戰役
唉~接下來在沒缺的情況下....我該何去何從???
不管怎樣....沒上正式就還是得留在高雄2~3年來完成「學業」嚕!!
只是很對不起NE&黃老師還特地去台南祀典武廟幫我求2B鉛筆
我雖然考試沒用它來劃卡...但是每節考試我都有放在桌上喔^^
因為它太尖細了...劃卡會費時!!哈~難怪沒辦法「有如神助,神來一筆」
真的覺得要去拜拜求運氣...等等,也是要在自己準備好的狀況下做才有意義
若自己努力不夠、付出不多...就想靠神明的庇祐,我想神明也沒理由要幫你吧!?
知道自己哪裡不足就要趕緊補足.........
否則我看我每年就都只能寫這種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