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大家都還蠻認真聽講的^^不錯不錯........


呼~終於把這件棘手的事情(愛滋病宣導)的工作完成了
接下來就只剩下成果報告表要生出來而已>"<
昨天剛考完考試,今天又宣導愛滋
期末還有很多事情等著我去一一完成咧.....我要加油


話說我還真的是莫名奇妙接了這個愛滋病的宣導工作
本來是某老師要參加去年10月愛滋病種子教師研習
後來她臨時有事問我要不要去@@?
我也沒想太多就幫她忙代替她去
誰知道今年5月中.....
教育局發文下來說要請我們這些種子教師宣導並作成果報告回函教育局
就這樣~這個宣導工作就莫名奇妙變成我的業務 冏rz
一開始,我有點傻了....畢竟我還得準備考試
這件事對我來說只是徒增困擾而已
而且去年的研習,1個月前突然要我們把成果拿出來= ="
雖然有點小小抱怨...但還是盡心盡力的完成


真的可以體會「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的辛苦
雖然我的宣導只有短短的40分鐘
但是我事前準備的時間遠遠是40分鐘的好幾倍!!
從一開始手足無措毫無頭緒→跟研習講師E-mail往返尋求資料→研讀研習資料→
上網找資料、圖片、影片→製作PPT→將PPT印成講義熟悉報告內容→
昨天台北考試完回來第一件事情準備今天的演講資料→
事前準備(跟班級老師借課、請同事拍照、準備有獎徵答小禮物、借視聽教室、筆電...等等)
然而我是一次跟3個班級宣導^^a雖然說演講當中有點小緊張、講話不順暢
不過真的教書經驗累積久了...這種場合對我來說已經沒那麼畏懼
就算把視聽教室擠爆聽我講話也OK^^ 就只不過是個宣導而已~哈哈
把事情完成...此時此刻內心真的很輕鬆^^
原來~沒有什麼事情辦不到的~就端看自己要不要去做而已!!


演講的最後~看學生這麼踴躍的舉手回答問題(雖然是看在禮物的份上),也算是一個完美的結束^皿^
代表他們真的有聽進去並且有認知!!宣導任務成功^^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