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文怡(夠了)真的是靠自己的實力考上的!!
筆試強(年年進複試)、剛好這次主考官抽到的術科測驗桌球&籃球又是她的專長....怎能不考上?
夠了真的好強....報導說她術科游泳、大球及小球都名列第一,經過各科計算,成績也是最高
更何況她又不是該校的代理老師,沒有背景,是台中人...所以她是實至名歸的正取!!



教師甄試 園區實小挨批不公
自由時報
〔記者洪美秀/竹市報導〕又傳教師甄選不公﹖讀者投訴指稱新竹市科學園區實驗中學國小部上週進行教師甄試,原徵聘一般教師缺額,卻要求具體育專長,而甄選委員中也沒有體育背景的委員,最後結果由術科不強的考生獲甄選,質疑學校是為特定人士甄選。對此校方強調教師甄選要經初試、複審,完全公開、合法,過程可受公評。


讀者投訴說,一般教師甄選應以國語、數學成績為主,但實小卻要求具體育背景,讓人質疑徵聘的合理性﹖再者甄選委員中幾乎不具體育專長,如何評出適當人選,也讓人質疑,整個甄選過程像是為特定對象設計,讓很多流浪教師大嘆他們只是去陪考,當別人的砲灰。


實驗中學表示,學校國小部的教師甄選,徵聘一般教師兼具體育專長,主要是考量這幾年國小部代課老師中體育課需求最多,即缺乏能帶體育課的老師,因此才會要求兼具體育專長,此次甄選有109人報名,經筆試初選有21人進入複試。


複試成績是國語試教占20%,數學試教占20%,體育術科占20%,一般能力口試占40%。


校方表示,錄取的教師在體育術科游泳、大球及小球都名列第一,經過各科計算,成績也是最高,不可能針對特定對象設計,且初試、複試的層層關卡都有評選委員把關,且經教師評審委員會審議通過,過程絕對公開、公平,也禁得起公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