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自拍感覺不錯....自戀了一下>//////<
我臉頰上的英文字母是我自己加上去的....算是我的註冊商標^皿^
那種英文字的字體我蠻愛的....捲來捲去的....很有ART的FU

說老實話.....
我長的並不好看....說可愛也不會很可愛
但是....
跟以前的我比起來...真的是好很多了^皿^("以前"包括大3時)
好像是人都會慢慢變的比較漂亮@@(迷之聲:廢話....誰不是這樣= =")

日前....在同一天
我的室友們不約而同,在不同時段...但是都看到同一張照片.....
笑的笑、哭的哭(說啥看到我那張照片就覺得我是非洲難民一樣...有股悲從中來的感覺= =+)
、不可思議的不可思議....
哈哈.....連我自己都不敢看了>"<夭壽醜.....

原來救生訓練那時候的我長那樣喔@@"像鬼一樣.....
怎麼當時沒有道士來對我降妖除魔阿????真納悶.....呵呵!!
不過當時的我真的過的很痛苦、又曬黑、又變瘦.....
簡直是活生生的非洲難民嘛....我自己也這麼覺得!!
雖然說現在也沒有好到哪裡去.....但是比起那時候....哈哈!!

本想說要放上那張照片來跟現在一較高下....
不過怕有礙觀瞻、也怕有人會做惡夢....
其實最大的重點是....我沒勇氣放上來!!
所以大家憑空想像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