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一整天都過的很充實.....
樂樂谷烤肉(班遊)+畢業晚會(學校)+美麗人生聚餐^^

我參加了2次的班遊....地點都是在樂樂谷、活動:烤肉。
這次差不多有快30個人參加!!
除了吃烤肉外還煮了大鍋菜大家一起吃!!
最後,因為天公不作美的關係....所以就沒辦法跟上次一樣可以「放流」
另外,原本在樂樂谷的大塊石頭不見了@@"聽智惟說被溪水沖刷掉了= =(有可能嗎?)
我昨天不知發什麼瘋....居然會想要下去玩水耶@@"
不過我下去戲水....聽其他女生轉述....
我們班的男生都很保護我,還排成2排大陣列....
在水深不到腰部的地方....小心翼翼的保護我@@"還真是保護到家了!!呵呵....
可能是上次「池畔晚會」的事件.....使得他們怕重蹈覆轍吧!!
另外,我們班的男生都很貼心.....
不時的叮嚀以及遞毛巾等等的小動作.....我都記在心上、暖在心裡^^

接著晚上參加學校舉辦的「畢業舞會」
說實在的.....不怎麼好玩@@"
可能我們都太害羞、放不開了,不敢下去舞池跟其他人尬舞^^a
不過昨天舞會的焦點我都放在「復旦樓之花」身上.....
媽呀@@"他還穿比基尼耶!!且也很會跳舞.....宗元還被他邀請一起跳^皿^呵呵...
我參加舞會時的打扮跟平常不太一樣...衣服穿的少了點、褲子短了點^^"
最好笑的是.....我一到晚會的地方....我們班男生每個叫的跟什麼一樣= =+超丟臉!!
是怎樣.....有必要這麼誇張嗎?????害我一直很不好意思>/////////<(其實我很想穿上小外套的^^a)



繼頗無聊的畢業舞會之後....我們幾個女生相約到了美麗人生喝個茶^^
在那邊只能用一句話來形容→燈光美、氣氛佳
那裡還有人駐唱.....可以點歌要求他們唱^^
昨天我點了「非你莫屬」跟「給我你的愛」這兩首歌.....
可能非你莫屬太新了!!她們還不會唱@@"不過我還是有欣賞到女版的給我你的愛^^好聽....
昨天突然驚覺.....聚離畢業的日子好像剩下不到10天了!!
昨天騎車要回宿舍時....跟佳雯討論著她居然哭了起來@@"傻眼...
好險我是坐在後面....不然我看到別人哭,我也會哭>"<
好像畢業後會失去很多東西.....
一起聊天打屁的時光、八卦時間^皿^、一起上課、一起享受美食、一起談心事、一起努力
以後都只剩下孤軍奮戰的份.....
唉.....天下無不散的筵席!!該說再見的時候終究還是到了....
I hope our friendship will never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