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乎~終於把6/17畢業典禮的照片給整理好了....親朋好友想看的請按↓
點我看周小蕙之大學畢業典禮照片
這天我的髮型很新娘@@"(其實是想走浪漫風.....)
好像畢業典禮的這身裝扮配這個髮型怪怪的.....↓




首先,謝謝死黨恩儀特地南下參與我的畢業典禮^^且擔任一日攝影師兼台傭的工作^^a↓



再來是謝謝學弟妹、恩儀送我的美美花&鞋子&圖↓




接下來,非常謝謝老爸、老媽、老妹專程跑來跟我照相^^"↓



現在我就挑幾張比較經典的照片來回憶嚕^^(其實是我照的還ok的照片^^")

今日主角─It's Me周小蕙(眼睛拋到不行>"<還忘記擦脣膏....)↓



PE95好姐妹們^^↓



在我旁邊的是本班男生的夢中情人----佳雯↓



班上公認的超優質男+只會誇人不批評人的麻豆培成↓


在大學生涯中我的兩位好姐妹^皿^志威&上億↓



常常被我欺負、被我虧的好好先生國倫^^↓



從大一欺負我到大四愛搞怪、古靈精怪的kylin>"<↓



跟他拍照拍的很像情侶的智惟= ="↓



在她旁邊會顯得我更醜的美女京展↓



我的直屬學弟妹↓



很照顧我的良家婦女---姿穎^^(號稱PE95.5^^a)↓



畢業典禮完...大家最後一次的聚餐後在火車站歡送培成



培成:再會了!!我的朋友們.....有你們真好!!珍重再見.....ㄠ嗚T^T>!!(周小蕙口白設計^皿^)



最後最後.....要介紹的是超團結、感情超好的PE95帥哥美女群↓




再會了PE95....我愛你們T^T.....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