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魔羯座,從不相信天底下會有一見鍾情的事情!!
頂多在我的世界裡
可能頂多第一次見面會對對方產生一絲絲的好感
但這樣的好感不會足以讓我隨即墜入情網
我一定是走日久生情那路線的!!


真的很難想像週遭的朋友
可能認識不到2.3天
電話就可以兩頭燒、有著說不完的話題
「認識你只有2.3天,每天卻想你很多遍」
就好像........
天雷去勾動地火,乾材遇上了烈火
曠男怨女一搭上
就為轟轟烈烈的愛揭起了序幕


我就慢慢看好戲吧^皿^哈哈~
愛情還真是個奇妙的玩意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愛情故事
只是故事是悲劇收場呢?還是幸福的完結篇?就要看自己如何努力編寫了!!

不過~要相信
幸福 只要真心 就能遇見^^(順便幫林依晨的專輯推薦一下!!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